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翡翠系再添新作

——三号作品“翡翠四季”落地

房天下  2016-07-26 12:18

[摘要] 作为拥有万科“产品梦工厂”之称的城市之光来说,翡翠系的落地,无疑是这个有着85万平米体量城市级项目中为浓墨重彩的一笔。思念低调而坚韧的造城之路,如今终于迎来 端的作品——翡翠四季。

2016年,万科开启“作品时代”。“大都会系”及“翡翠系”引领北京地产进入全新的品质元年。继京北翡翠公园、京西翡翠长安相继面世之后,北京万科“翡翠系”三号作品——翡翠四季,也即将作为城市之光项目的产品线,落地京东。三个月时间,三个作品级项目问世。这场执念于品质的地产“文艺复兴”,万科正大步流星,一往无前。

作品时代,又见经典

自4月26日,北京万科以“作品时代”为主题进行品牌发布会后,这四个字便成为业内与媒体中间的“热搜词条”””。“作品””取代“产品”成为万科行动的标杆和导向,作为北京万科本年度为重要品牌战略部署,在作品时代下高调问世的“翡翠系”则成为他面向市场,面对客户交出的 份课题成果。万科的“翡翠系”定位于服务城市精英家庭的品质改善类产品。在功能上,需满足全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孩子的学习、成长空间,老人的生活与延养需求,成年人的运动健身场,邻里交流与分享快乐的广场与花园等等,提倡浓郁文化氛围;在产品上,追求至高精工建筑品质、低密悠闲的生活形态,力求打造更加开放、和谐、面向未来的精英生活住居范本,以此满足客户的品质型置业需求;在开发上,每一个翡翠系项目必定占位城市发展核心区域,规划建面体量超过20万平米,为时代中坚、精英家庭创建活力的综合性住区。

这些鲜明的翡翠标签,已在目前市场上风头正劲的“翡翠双姝”(翡翠公园、翡翠长安)上一一印证。然而杰作,稀世孤品者多;翡翠易得,毫无二致者无。秉承绝不复制的原则,每一个万科翡翠系项目都是 的。在倡导所在区域高品质客群定制的同时,万科的每一个翡翠系作品都闪耀着不同的瑜光。

翡翠四季,东五环的城市中坚理想家

作为拥有万科“产品梦工厂”之称的城市之光来说,翡翠系的落地,无疑是这个有着85万平米体量城市级项目中为浓墨重彩的一笔。思念低调而坚韧的造城之路,如今终于迎来 端的作品——翡翠四季。

在北京的豪宅项目都开始布局六环的今天,一座位于东五环区域的城中之城愈显弥足珍贵;而在北京的、环渤海总部基地的核心之内,万科城市之光翡翠四季悠然于璀璨繁华的便捷舒适的环境中,为热爱都市生活的时代中坚精英呈现理想的 生活。

在交通方面,亦庄线、S6(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三线在此交汇;京津高速、京沈高速、京沪高速、京津高铁亦贯穿于此,枢纽路网通达全城。自翡翠四季出发,高速全程无收费站国贸,更有社区有轨电车解决归家后一公里行程。这样便捷的交通,这样的东五环,未曾有、难再有。

城市之上的生态生活

似乎繁华与静谧总是两个不能同框入画的对立面,然而在城市之光翡翠四季,这里湖泊湿地遍布,北部城市湿地公园、中部带状休闲公园和南部城市生态公园三大生态公园环抱合围。但与与此同时,它还享有城市之光都市核心商圈配套;南接风情商业街及板块,东临公园,与社区医疗、社区服务、儿童博物馆仅一街之隔,闹中取静。

翡翠四季的规划灵感来源于纽约上东区的街区式设计,通过有层次感、分段式的组团设置,将自然生态环境、城市资源、开放式小尺度街区、慢交通联络线与低密围合的叠墅、洋房有机整合,整座城池伫立于繁华之上,而又生长于自然之中。出则市,入则适。

墅质叠院、无限系平层,区域的领先产品

城市之光本次亮相的翡翠四季作品共包含叠墅与无限系大平层两种高舒适度户型,为全家庭全成长阶段提供 解决方案。

有庭有院、有天有地的低密叠墅产品,在充分考量人与自然关系的同时,同样注重全家庭生活方式。造型上别致而稳重,露台展示着层次的美感;四坡的东方式屋顶及檐口,体现出一种中式挑檐的挺拔。组团内绿意环绕,四季分明,每一户开阔的露台或飘窗,都可将园林之美深入渗透到居住领域的每一个角落,更大的实得空间,更低的居住密度,使居住其中的家庭拥有与自然为邻的舒适生活。

而作为万科住宅4.0匠心研发的全生命周期住宅产品“无限系”,也将落地“梦工厂”,首次亮相城市之光翡翠四季。无限系作为平层住宅产品,通过对建筑结构体系的创新,对软装兼顾居室变化的考量,真正实现从平面到立体的灵活多变空间布局——从一居至四居的可变式结构,让房子随客户的家庭共同成长,并享受定制化生活带来的无限创意与惊喜。

城市之光翡翠四季,浓缩一个城市的时尚享受,为这座城市的中坚精英打造惬意理想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