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告别“拥堵” 深度揭秘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层建筑解决方案

房天下  2016-07-22 15:18

[摘要] 蒂森克虏伯电梯提供的高层建筑解决方案在中国得到了广泛应用,除了大连星海假日酒店以外,在众多城市地标性建筑物,如北京奥林匹克瞭望塔、上海环球金融、南京金融城、天津津湾广场,都能见到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层建筑解决方案的身影,蒂森克虏伯高速梯在为这些建筑的运输提速的同时也为其增加了无限魅力。

1950年,纽约是一个人口超过1,000万的城市。如今,在2016年,人口超千万的大城市数量超过了36个。城市化和人口增长的需求不断上升,随之而来的是高层建筑不断涌现。蒂森克虏伯电梯一直关注高层建筑的垂直交通问题,并适时推出了高层建筑解决方案,包括顾问式的项目售前、完善的项目管理、先进的产品设计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这一解决方案已在有了众多应用,大连星海假日酒店作为其中一个具有代表性的经典项目,很好地诠释了蒂森克虏伯电梯的这一解决方案。

告别“拥堵” 深度揭秘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层建筑解决方案

大连星海假日酒店安装有8台蒂森克虏伯电梯,高梯速4米/秒

顾问式的项目售前输出定制化优方案

由于星海湾金融、客运码头等城市枢纽,大连星海假日酒店的客流旺盛,原有电梯已达承载极限,是3部服务客人上下客房、会议室及餐厅的电梯在乘梯高峰时,平均候梯时间达到5~7,改造这3部电梯势在必行。蒂森克虏伯电梯根据酒店的实际情况,提供了完善的高速梯解决方案。

在项目售前阶段,蒂森克虏伯电梯使用了目前先进的Peter Research Elevate 流量分析软件。该软件可进行以现实为导向的模拟,将更多的影响因素纳入分析,得到的结果更为。同时,蒂森克虏伯电梯精英团队与大连星海假日酒店深入沟通合作,为大连星海假日酒店制定了优化的高速梯解决方案,可以使电梯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

先进的产品设计 综合梯型提升电梯运营效率

此次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大连星海假日酒店制定的高速梯改造方案中采用了2部上轿厢4米/秒、下轿厢2.5米/秒的TWIN双子电梯和1部2.5米/秒的单轿厢电梯。在不改变建筑构造、无需更多井道空间的前提下,将原来的3部电梯3个轿厢变为了3部电梯5个轿厢。这个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3个井道的运能,电梯运输效率提高显著,乘客在高峰期平均候梯时间仅为改造前的1/3,平均等待时间和平均到达时间相比改造前缩短了200到300秒, 整个运行效率提高将近200%。客户对于候梯时间的投诉也逐渐减少,给酒店夏季客房旺季减少了投诉压力。

这3部电梯由目的楼层选择控制系统(DSC)统一控制,乘客在呼梯时无需选择乘坐方向,直接在系统的触摸屏或10位数键盘上选择目的楼层即可由计算机自动分配为合适的电梯,从而提高整个电梯群的利用率和运输效率,降低能量消耗,为大连星海假日酒店的节能减排添砖加瓦。

告别“拥堵” 深度揭秘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层建筑解决方案

蒂森克虏伯TWIN双子电梯

完善的项目管理 细节严格把关打造品质承诺

项目执行阶段,在系统化的项目管理和质量安全控制体系下,经过专业培训的安装人员使用公司研发的专业、高效、精准的安装工具,全程保证项目安全高效的实施。

为保障酒店电梯的全天侯正常使用,在维保方面,采用了常规夜间保养、TWIN专门保养与TELE –SERVICE 系统监控相结合的方法,使大连星海假日酒店电梯的整个日常保养更为全面、高效:TWIN双子电梯的两个轿厢可以独立运行,在维修其中一个轿厢时不影响另一个轿厢的正常运行;所采用的远程监控系统则可以时间预防性地解决问题,避免产生实际故障,使电梯使用过程中的故障大大降低。

更多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层建筑解决方案应用

蒂森克虏伯电梯提供的高层建筑解决方案在中国得到了广泛应用,除了大连星海假日酒店以外,在众多城市地标性建筑物,如北京奥林匹克瞭望塔、上海环球金融、南京金融城、天津津湾广场,都能见到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层建筑解决方案的身影,蒂森克虏伯高速梯在为这些建筑的运输提速的同时也为其增加了无限魅力。

告别“拥堵” 深度揭秘蒂森克虏伯电梯高层建筑解决方案

关于蒂森克虏伯电梯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了集团在全球的乘客运输系统经营活动。依托蒂森克虏伯卓越的工程实力,蒂森克虏伯电梯自业务建立以来,仅用40年时间便跻身领先的电梯公司队伍,目前客户遍布150个国家,2014/2015财年全球销售额达72亿欧元。公司拥有50,000多名员工,不断打造创新、节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乘客及货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旅客登机桥、无障碍电梯及升降平台,并为各类产品量身打造维保解决方案。分布于全球的900个业务点形成了广泛的销售和维保网络,保证我们的服务伴随客户左右。 thyssenkrupp Elevato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