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业+金融:88财富看“全民理财”如何走进社区

中华网   2016-07-22 12:50

[摘要] 在房价高度攀升的北上广深,每一个漂泊的人都有一本辛酸的购房史。于是,大部分开发商打出的亲情牌广告多数围绕着“购房不易”,而金地集团却有不少项目以“特有面子、特有梦想、特阳光”等理念构建独特的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

房价高度攀升的北上广深,每一个漂泊的人都有一本辛酸的购房史。于是,大部分开发商打出的亲情牌广告多数围绕着“购房不易”,而金地集团却有不少项目以“特有面子、特有梦想、特阳光”等理念构建独特的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

众所周知,社区文化需要分为三个维度构建,即产品空间、文化沟通以及物业服务。而的物业服务对于搭建良好的社区沟通文化尤为重要。2016年,金地社区举办“中科创88财富·享舞你就来”蝶舞大赛,围绕金地物业的文化理念,感召全体业主共同“蝶变”,传递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社区正能量。借此契机,88财富·金融超市与金地物业开展跨界合作,旨在通过新金融与品牌物业的良好融通,使得普惠金融的财富新理念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

[Description]

变冷漠的邻里生活为幸福社区

居住环境中质朴的内涵恐怕是今天我们在社区里面,很多人追求的高境界,真正打动精英客群的往往正是社区传递出的质朴的幸福感。金地物业的愿望便是让业主在幸福社区里能够真正有所学、有所乐、有所感、有所悟,告别“关上单元门,个人顾个人”的冷漠邻里生活,让业主打开家门、结识邻居。

2016年7月-8月,金地物业结合“跨越·蝶变”的年度主题,发动业主积极参与社区活动,金地物业旗下50多个城市160多个社区、分区域选送舞蹈队伍或个人参与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88财富·金融超市冠名赞助,共设置“酷炫舞姿奖”、“百变大咖奖”、“麻辣有料奖”等十余个奖励,赠予获奖者丰厚的实物和现金奖励,充分回馈社区业主在本次活动中的倾力参与。

undefined

变生涩的金融概念为全民理财

论跨界合作,88财富·金融超市早已创数段佳话,其中,广为外界所知的要数2015年4月,88财富母公司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签约郎朗为集团品牌形象代言人,演绎音乐与金融的跨界合作佳话。12载细作耕耘,88财富母公司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打造独具特色的将“大旅游”、“大医疗”、“大”、“大体育”、“大文化”等新兴产业完美融合的共享金融生态圈,推动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的完美结合,实现产业金融生态化、生态金融产业化。作为共享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88财富在跨界上也充分延续了母公司中科创的创新与果敢。

在金融走下神坛,理财深入千家万户的时代,由于专业理财经验、系统理财知识的欠缺,很多人无法真正享受到共享金融的红利。88财富·金融超市深究市场需求,设置“全民理财师”体系,意在通过专业、及时、全民的理财,使得全民成长为具有专业理财技能的人士。此次跨界与金地物业的合作,88财富也会将金融知识引入社区,以发放宣传页、口头宣讲及现场答疑的方式,向社区居民传达理财的重要性,丰富业主理财知识。

随着全民理财时代的到来,解决居民理财需求已经成为社区服务的重要一环,相信88财富·金融超市与金地物业的跨界合作,必将会为社区服务及普惠金融带来变革型性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