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北京土地供应面积减少 去年土地收入同比降逾1/3

中国新闻网   2016-07-21 18:05

[摘要] 2015年北京市土地供应面积同比大幅下降,全年土地收入1910.61亿元,同比降低33.44%。

2015年北京市土地供应面积同比大幅下降,全年土地收入1910.61亿元,同比降低33.44%。

这是记者从21日召开的北京市十四届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获悉的。当天,会议听取并审议北京市2015年决算草案报告。

根据2015年北京市级决算情况说明,为落实非首都功能疏解等要求,2015年全市土地供应面积同比大幅下降。2015年,全市土地收入完成1910.61亿元,同比降低33.44%。

其中,市级收入540.68亿元,占28.30%。540.68亿元收入扣除各项基金、费用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490.28亿元。

不过与预算相比,490.28亿元的土地出让收入,实现了超预期增收。2015年市级决算草案显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调整预算数为351.22亿,决算数达490.28亿元,完成调整预算的139.6%。

草案表示,超预算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年底前土地市场交易热度较高,远超预期;二是丰台区2015年成交额较大。

(曾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