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对抗阴雨天 家居防潮有妙招

房天下  2016-07-21 14:19

[摘要] 今年,全国开启了雨水“循环播放”模式,从南方到北方,形成暴雨车轮战,基本一下就是连续两三天。北京也出现今年入汛来强降雨,部分地区雨量已达大暴雨级别。据说,此次降雨过程雨量大、降水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降雨持续时间也已超过2012年“7.21”特大暴雨。

今年,开启了雨水“循环播放”模式,从南方到北方,形成暴雨车轮战,基本一下就是连续两三天。北京也出现今年入汛来强降雨,部分地区雨量已达大暴雨级别。据说,此次降雨过程雨量大、降水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降雨持续时间也已超过2012年“7.21”特大暴雨。在这种连绵不断的阴雨天,家中也会因连日阴雨,到处弥漫着湿气,不仅家具、衣物容易受潮发霉,潮湿的环境更威胁家人的健康。如何才能保持室内干爽舒适,保护家人的健康?国际家居品牌HOLA特力和乐给您专业对抗“阴雨天”的全系列方案,告诉您对抗阴雨天,家居防潮有妙招。

对抗阴雨天step1——除湿干燥

除湿干燥是对抗阴雨天基础和关键的功课。面对无处不在的潮湿霉菌,做好由内而外的准备,才有备无患。

单品推荐一:衣柜干燥能手——花仙子除湿盒

衣柜、鞋柜等小空间内,除湿盒是除湿的好帮手。尤其在衣柜或者是容易受潮的浴室柜子,除湿盒都能发挥除湿、防霉、消臭、芳香的效果。打开除湿盒后,空气中的水分就会逐步被除湿颗粒吸附。当除湿盒中的颗粒逐渐变少,可以购买除湿桶补充包来替换。密封的设计,让盒子密封性更好,不会让干燥颗粒沾到衣物。花仙子系列也有去味大师银消臭、竹木香等,根据您家中需求可选哦。

对抗阴雨天step2——净化空气

干燥防霉只是基础的工作,对抗阴雨天的第二步是要净化湿热空气中的霉菌,保护家人的呼吸道,以及预防呼吸道疾病,打开净化器或者使用空气净化炭来完成这步吧。

单品推荐:天然净化——空气净化炭

空气净化炭适用于橱柜、抽屉等独立小空间。天然的孟宗竹经多次高温炭化、萃取烧而成的净化炭可有效吸附环境中的异味,并可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阴雨天后,只要将净化炭曝晒一次,就可让功能再生重复使用,即方便又环保。

对抗阴雨天step3——秘密武器

干爽又健康地度过阴雨天,还需要几样秘密武器帮你消除健康隐患。

单品推荐:超吸水帮手——康多多地垫和抹布

雨后回潮,地砖、墙面再怎么清理都湿漉漉的。在厨房、浴室里放置细纤维地垫,采用超细纤维加工的材质,吸水性超强,是普通面料的数倍多。水份蒸发速度快,使用起来干干爽爽。不仅具备良好的吸水性和耐久性,更适合擦拭油壶和污垢等。在日本,这种材质的产品深受年轻一代主妇的青睐。

单品推荐:全面清洁——衣架系列/浓缩洗洁精/地板护理蜡/空气清新剂

雨后天晴,太阳暖暖,您家衣物是不是好久没能洗,或者有些受潮的衣物,赶快把它晒起来。HH自然木色衣架,自然实木,好搭配更耐用,有五入装、套装、裤架可选择; 超浓缩洗洁精,印度尼西亚原装进口,浓缩草本清洁剂,瓶子可回收,安全排污,可生物降解,中性的PH值,适用于敏感肌肤;茶树地板护理蜡,植物香气驱赶蚊子苍蝇蟑螂及蚂蚁,有效杀菌,去除油污,自然打蜡,美化地板地面,生物分解,洗涤水可用以浇花;蕊风可调式空气清新剂,原装美国进口,吸附异味,释放清香,不伤害宠物及婴儿嗅觉,有异味杀手,有水蜜桃、柑桔味道,是雨后清新空气的神器哦!

在智慧好工具的帮助下,轻松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安心度过干爽怡人的阴雨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