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财富》500强公布:万科、万达、恒大首进榜单

房天下  2016-07-20 20:58

[摘要] 7月20日,《财富》“50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今年入榜的中国企业增长至110家。万科、万达、恒大三家房地产公司也是首次入围此榜单。

7月20日,《财富》“500强”企业排行榜出炉,今年入榜的中国企业增长至110家,其中中国华润总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万达集团、恒大集团5家房地产公司榜上有名,分别位列91位、311位、356位、385位和496位。万科、万达、恒大三家房地产公司也是首次入围此榜单。

“500强”是中国人对《财富》杂志评选的“全球大五百家公司”排行榜的一种约定俗成的叫法。自1955年开始发布以来,《财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著名、榜单,是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营业收入是500 强的主要依据。据悉,首进榜单的万科2015年实现销售面积2067.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614.7亿元。

同样首次进入“500强”的恒大,也是地产业一家仅用20年即跻身500强的民营企业。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恒大各项核心指标近年保持高增长态势,其中2015年营业收入较2009年上市时的57.2亿增长超20倍,达1331.3亿。

此外,华润由去年的115位提升至91位,绿地由去年的258位降至311位。

业内称,后期500强中房地产企业的数量或许会呈上升趋势,据悉,仅2016年上半年,绿地、万科碧桂园、恒大、保利5家企业营业收入已跻身“千亿军团”,而今年的“500强”入围门槛为209.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9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