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玺 全面主宰生活之道

房天下  2016-07-19 10:20

北京二环,以国家核心力量与 资源之汇集,超迈古今。无数政商领袖风云际会于此,书写一个个划时代的传奇。

中国主场之上,时代领袖择善而居。如何引领生活方式、全面主宰生活,中国玺在此构筑理想人生疆域。

推动时代进步的领袖,其生活方式也是一个时代的标杆。每一代豪宅都是一个时代生活方式的 殿堂。中国玺对塔尖阶层生活定制化、多元化、社交化、精细化的趋势深刻洞察,以创领生活方式的理念,为“修身、齐家”的概念,注入全新内涵。

北京二环,自古即是人生主角的显性注脚。中国玺以如此罕有之土地,打造兼有天地的城市别墅产品,是层峰人士的当然之选。不仅土地和产品 ,中国玺以创领生活方式的理念打造产品,在北京顶豪市场中,也悄然树立了诸多新标准,成为一个崭新顶豪时代的开端。

人生主角,当居家国主位;家国主位,必有宽阔尺度。中国玺,于方正土地之上,匠造低密四层城市别墅。繁华之地私享独门院落,宽大的空间尺度以及近20米 南向多面宽、270°的观景视野,给居住者带来更广阔的空间感知与视觉感知。

在生活场景设定中,从外部的城市空间,连接到内部的车库层、地下居住层、地上居住层、露台、阁楼等空间,实现功能和生活贯通。每一个空间都尺度宽阔、彰显真正的别墅生活气质。实现中国主场与生活方式的 连接,用建筑作品匠造城央宽阔谧境。

主宰生活本身,即是塑造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中国玺对塔尖人群生活需求的全面考察,对其生活方式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提出了诸多应对方案,在顶豪市场中引领风向。

针对 置业者的个性化生活需求,中国玺推出全家庭定制方案,从5个维度关怀居住者家庭生活的各方面,满足其对生活的不同要求,真正做到人与居住环境匹配的 境界;

针对 置业者的多样化生活需求,中国玺制定360°人居细节。从横向生活空间和纵向生活动线两个维度,解决生活痛点,完善生活便利性和宜居性;

针对 置业者的社交化生活需求,中国玺率先设置多功能集成的双会所。在功能上增加对社交生活的愉悦之情,拥享内城私密之地的自在之意,为 人群主场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中国玺为 置业者打造的 产品力,不止于上述。项目体验位于红领巾公园东门,现已对外开放。详细信息请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