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薪百万!7月9日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招募销售精英

房天下  2016-07-07 11:13

底薪2万!碧桂园高底薪全球招募销售精英!全球招募令一出,即刷爆朋友圈,在房地产业引爆热议。这是碧桂园森林城市首次全球公开大规模招聘销售精英,主要聚焦马来西亚区域、覆盖北上广深等34大城市。

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招募北上广深专场将于7月9日盛大开启!

7月4日,碧桂园公布上半年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50.7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564万平方米,业绩稳居国内前三甲,涨幅位居千亿俱乐部成员之首,迈进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24年来,碧桂园全球开发逾500个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遍布东南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

作为碧桂园集团头号项目,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甫一上市即引爆市场,尤其是岛等专属优惠政策、广州4直飞通航、美国沙特克圣玛丽签约等利好不断释放,碧桂园森林城市持续迎来上岛高峰,现场火爆,持续热销。为此,碧桂园森林城市同步启动全球招募计划。备受瞩目的是,碧桂园首推强“三高”政策:高底薪、高、高福利。

随着森林城市在全球是中国市场的推出,中国置业者对海外置业、移民留学的需求骤增,作为森林城市在中国区的旗舰展销系统,国际展销(IEC)快速响应市场,布局增至34城。同时,战略联合中国各大代理分销服务商,渠道销售网络全覆盖,形成中国区大规模的跨国客户输送系统,中马销售合力,无疑为森林城市案场销售提供强大的后盾。

作为全球垂直绿化立体城市,碧桂园森林城市全城近20平方公里,2/3个澳门之大,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地下两层是道路、立交和停车空间,全城人车分流,其国际先进规划理念被誉为“未来城市榜样”。为此,森林城市精心设计客户体验,绿色生态+未来科技完美组合,打造碧桂园集团有史以来大的销售,首创多媒体互动型体验馆、沙盘三维互动投影,创新应用全息投影、体感互动、触控互动等等国际先进的互动性展览技术,全方位展现森林城市恢宏博大。

除此之外,森林城市首创三大远程看房体验系统:远程体验APP、AR立体户型、VR全景看房,以三维建模、互动触控技术构建数字虚拟楼盘,以AR(增强现实)技术将一张平面户型图秒变立体户型,以电脑模拟打造森林城市视、听、触觉虚拟。只需一台IPAD/手机,每一位销售顾问都是移动售楼端。

中国规模大的旗舰展销系统、全球首创会呼吸的互动体验馆、中国首创三大远程看房系统,引爆森林城市未来生活全真体验。

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招聘会北京专场约你来见!

招聘会时间:7月9日(9:30—17:00)

招聘会地点:北京饭店A座二层(1号线王府井站C口出)

招聘岗位:销售主管、销售顾问、销售事务、营销策划、平面设计师、人力资源

简历投递邮箱:173341672@qq.com

咨询电话:13811438280白小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