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届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峰会隆重举办

——曁誉讯网企业采购应用大数据平台产品发布

房天下  2016-06-27 21:02

[摘要] 6月25日, 届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曁誉讯网企业采购应用大数据平台产品发布,在昌平拉斐特城堡酒店召开。

6月25日, 届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曁誉讯网企业采购应用大数据平台产品发布,在昌平拉斐特城堡酒店召开。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刘长发,建设部、工信部绿色建材推广和应用协调组成员绿色建材研究院院长马眷荣,中国绿促会会长,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戴俭,中国绿促会政策研究室主任文小英等领导莅临并讲话,来自来自绿色建筑领域的各位、学者、领导,还有来自媒体界的人士,3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绿色建筑促进会会长 戴俭

峰会上,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绿色建筑促进会戴俭会长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绿色是国家战略,融合是未来趋势。绿色建筑建材+互联网,绿色建筑建材+建材,绿色建筑建材+人才,将是绿色产业发展的未来。大会主办方为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绿促会、誉讯网三方联合,将为未来中国绿色建材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 刘长发

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会长刘长发介绍了如何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发展理念这样一个引领下和指导下,来健康地、可持续地、加快速度地推进绿色建筑的发展。刘长发回顾道,节能建筑发展30年间,效果平平,大多数都是设计绿色,在图纸上是绿色的,用了绿色的理念,但在实际的运营过程中,真正达到绿色建筑标准的数量很少。

刘长发说,目前中国人人均居住面积已 过35平米了,不是缺房子住。下一步我们缺的是高品质的房子。我们现在的老百姓是拿着大价钱在买低品质的房子。刘长发呼吁,建筑、建材、房地产业界应携起手来,共同推动绿色建筑产业的加快发展。

届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峰会现场

峰会上,建设部、工信部绿色建材推广和应用协调组成员,绿色建材研究院院长马眷荣论述了建筑业发展的四个方向:绿色方向,提高建筑的质量;建筑产业化,中国的住宅产业化;新城镇建设;旧城改造。中国绿促会政策研究室主任文小英做了“绿色建筑发展前景与趋势”的报告,她表示,零能耗的绿色建筑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誉讯网创始人兼总裁,中国绿色建筑促进会的执行副会长 耿德玺

随后,誉讯网创始人兼总裁,中国绿色建筑促进会的执行副会长耿德玺分享了互联网思维下的绿色建筑发展,互联网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的融合,并现场发布了誉讯网作为建设领域的企业采购应用大数据平台产品。

耿德玺分享了自己创业三年来,始终专注的一件事——誉讯网。耿德玺介绍,誉讯网是基于建设领域做的产品,包括房地产、设计、施工、材料。我们的定位是建设领域,借助互联网平台,产品放在云端使用,积累了大量数据。誉讯网在需求方,涉及到房地产、建筑、家装等领域;在供应方方,涉及到设计、施工、材料等领域。

耿德玺为誉讯网精准定位:建设领域的企业采购应用大数据平台,一个纯2B的企业服务类的大数据平台。

耿德玺在峰会上为在座嘉宾简单介绍了誉讯网的整个产品架构:

,信息服务方面,从供方到需方,供方涉及到产品,需方涉及到项目。在成本和采购方面,有采购询价的功能,誉讯网的智库,全面满足各方信息服务。

第二,采购方面,从供货商的管理到产品管理到发标、投标、中标和发布,包括清标比价,都是产品方面的应用,誉讯网为采购管理提供数据服务。

第三,基于信息服务和采购方面两个应用的基础上,誉讯网形成撮合式交易,形成了一套自己的产品库,可以让需求方直接去采购。

誉讯网终目的是做供应链金融,誉讯网建立供应链金融平台,搭配成熟的运营模型。构建信用体系,挖掘数据价值,快速降低成本,实现资产。

耿德玺回顾:做了三年多的时间,也有很多客户,这么多年也做了一些基础的工作。比如万科,孔雀城,北京首开,京汉置业,京投,国开东方等等,一大批企业在用誉讯网的东西。2016年开始,誉讯网推广,在推广过程中,我们具有很强的房地产性资源,我们会快速把这个行业做一个推进,这是我们誉讯网过去三年多时间的价值。  

随后,东芝(中国)有限公司营业总监张童先生、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总工程师杨飞虎先生以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总监肖珍女士结合其企业自身的绿色发展之路,为参加峰会的业内人士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绿色建筑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欣先生,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彦广先生,誉讯网总裁耿德玺先生完成签约仪式!  

峰会现场,主办方为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过程当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表彰颁奖。

表彰为中国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过程当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获得绿色建筑推荐奖的企业: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誉讯网。

获得绿色建筑贡献奖的个人:马眷荣先生、 先生、崔文杰先生、尚晓为先生、王明先生、文小英女士、刘蓉蓉女士、田伟华先生、何正明先生、卢百连先生、邹珍美女士、杨飞虎先生、程侃先生。  

峰会后,润物控股陈顺总裁、金典集团邹吉福总裁、实德集团杨飞虎总工、当代节能置业集团 人居贾岩总经理、誉讯网张箭董事长、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梯工厂总经理秦康峰先生以及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绿促会节能委员会主任杨玉玲总工进行了一次有趣的“对决”辩论会,将峰会思想碰撞推向高潮。

对决辩论会现场

辩论会中,围绕“新常态下,‘坚守’还是‘跨界’?”,两方代表立足于自身的观点,结合多年积累的经验,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如李欣先生说的那样“在跨界中坚守,在坚守中跨界”,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绿色建筑的未来将会走的更远。  

新闻背景

誉讯网主要是建设领域企业采购应用大数据平台,是在企业采购过程中信息不对称、效率低、管理落后、专业要求高、采购半径短及行业和产业升级等大背景下产生的互联网企业,目标是通过誉讯网建立建设领域企业采购难得问题,通过一套科学的信用评价体系和大数据支撑,利用互联网提供询价工具、供应商管理工具、招投标系统、评价系统、比价工具等SAAS应用,帮助企业实现管理上的需求和成本要求。

公司是在2013年3月15日由两位天使人成立,在2015年初又由中誉宏远(北京)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成立三年时间,公司拥有6套独立著作权的软件系统证书和企业商标注册证书。

通过三年的运行,网站平台拥有46万家供应商企业数据和24万产品数据信息,涉及934类产品。成功树立行业标杆,为北京万科、首开集团、京投银泰、华夏幸福基业等大型地产企业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