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五环双轨现房首开国风美唐 让一众校友动了心

房天下  2016-06-27 11:56

[摘要] 6月26日,北京地面温度 达到37℃,这样高温预警的天气依然没能阻挡人们看房买房的热情。校友会的成员们跟随房天下,参观了位于昌平区北五环的首开国风美唐之后,其中几位校友表示会再来项目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房天下讯 6月26日,北京地面温度 达到37℃,这样高温预警的天气依然没能阻挡人们看房买房的热情。校友会的成员们跟随房天下,参观了位于昌平区北五环的首开国风美唐之后,其中几位校友表示会再来项目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2

房天下组织校友参观了首开国风美唐沙盘,同时倾听置业顾问对项目规划以及周边交通、配套、环境等方面的介绍。

2

首开国风美唐位于昌平的北五环边,属于之地。8号线和13号线的霍营站距离首开国风美唐仅300米,项目目前是现房,这种双轨道交通的现房项目在北京并不多见。

2

另外,首开国风美唐的房源是轻装交房,即买即住。校友们对于首开国风美唐的“轻装”理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置业顾问介绍,首开国风美唐的房源已经为业主进行了初步装修,厨卫管道已经改造完成,墙面也做了修整,电源插座都已配备齐全,方便业主安放家电。

2

轻装交房既为业主免去了很多装修麻烦,又不会妨碍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装修,这样贴心的考虑让现场的校友们赞赏。

首开国风美唐均价大约为47000元/平米,户型有90平3居、92平2居和127平3居,适合初次置业的刚需客群和首次改善的客群。今年5月招商地产在昌平南邵镇竞拍了一块住宅混合公建土地,据业内测算,楼面价约为3.38万/平米,未来入市后的售价将达到6万到7万每平米,对比起来,首开国风美唐项目现在的价格十分明显。

由于当天首开国风美唐在进行排卡,没有时间参观样板间,大家表示意犹未尽,有几位校友说以后会单独过来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