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雅蘭床垫携手天猫家装, 体验物流“次日达”

房天下   2016-06-27 09:21

[摘要] “次日达”是雅蘭床垫关于物流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一个将客户体验做到 的开始。50年专注品质之美,雅蘭床垫除了精心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产品,让更多家庭美梦成真,更用“速度”为美梦保驾护航,为每个家庭守护美好梦享……更多惊喜体验,请关注天猫“雅兰官方旗舰店”详细了解,进店还有好礼相送哦!

随着网购模式越来越普及,消费者除了在网上购买衣服、零食、化妆品等小体积商品,家具例如床垫、沙发等大件物品也越来越频繁出现在网购清单里,而无可避免,“快递”、“物流”也频频成为消费者关注和讨论的热点。

作为一名消费者,在网购大件家具家装用品时,或许你也曾遇到这样的情况:新家装修完毕,新床早已备好,可新床垫却迟迟未送达;商品明明已经显示到达所在物流点却不见派送,询问被告知因为是大件商品需要时间安排运输工具和物流人员才方便配送安装……由于大件家具体积、重量等现实条件,以及大件物流行业本身的配送条件制约,种种遭遇,让已经适应小件物品快速收货的“剁手族”们频繁抱怨:为什么大件家具配送如此之慢?

面对消费者越来越急切的购物体验需求,身为“美梦守护者”的雅蘭床垫,率先与天猫家装、菜鸟物流强强联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长沙、成都等18个城市推出家具物流升级服务——18城“次日达”,今天买明天睡,为梦享许诺!

雅蘭床垫携手天猫家装, 体验物流“次日达”

雅蘭床垫携手天猫家装, 体验物流“次日达”

何为“次日达”?顾名思义,就是今天下单,明天收货!只要你在天猫雅兰官方旗舰店购买了带有“次日达”标识的商品,并在当天下午4点前完成付款,雅兰将在第二天23:59:59前为你送达该商品——今天买明天睡,好床垫再无需多等一秒!如果消费者当日下单购买但次日没有收到商品,就可以获得每单300元的赔付!这种颠覆传统的物流配送速度,以及省心无忧的购物体验方式,使得许多购买雅兰床垫的消费者,即便遇上像刚刚过去的“618天猫粉丝狂欢节”、物流势必沦陷的大型促销活动,依然 体验了一把比小件快递更快的收货速度!

雅蘭床垫携手天猫家装, 体验物流“次日达”

毫无疑问,对于已备受物流问题困扰的大件家具消费者来说,雅蘭床垫本次联手天猫家装领先推出的“次日达”活动,是一次全新而 的购物体验:即使是购买大件家具,也无需再日盼夜盼盼着物流到来;买床垫再不用“等等等”,今天果断“买买买”,明天马上“睡睡睡”!新的物流服务升级、惊喜 的购物体验,将产品安全、及时并且保证质量地送到消费者手上,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雅蘭的用心与贴心,同时也为雅蘭赢得了更好的传播口碑。

“次日达”是雅蘭床垫关于物流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一个将客户体验做到 的开始。50年专注品质之美,雅蘭床垫除了精心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产品,让更多家庭美梦成真,更用“速度”为美梦保驾护航,为每个家庭守护美好梦享……更多惊喜体验,请关注天猫“雅兰官方旗舰店”详细了解,进店还有好礼相送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