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优客工场完成preB轮融资 估值达45亿元

房天下   2016-06-21 09:44

[摘要] 距离上一轮融资成功的时间尚不足两个月,优客工场再次完成了preB轮融资,在完成3亿元人民币融资的同时,优客工场的估值稳步上升,已经达到45亿元人民币。

距离上一轮融资成功的时间尚不足两个月,优客工场再次完成了preB轮融资,在完成3亿元人民币融资的同时,优客工场的估值稳步上升,已经达到45亿元人民币。

优客工场 市值 融资

优客工场(北京)preB轮融资的人包括银泰置地和中融信托。而这两家人,也不只是简单的财务人,而是从战略层面、资源层面对优客工场的发展提供支持。优客工场主要股东前期己包括真格基金、红杉资本、亿润、诺亚财富、高榕资本、中投汉富、创新工场、永柏联投、方正证券等。创立至今,已完成四轮融资。

银泰置地依托自有城市综合体物业为优客工场提供包括场地、服务生态资源、外围商业环境及天然的商业区地段支持,将在未来协助优客工场落地成都、武汉、宁波、杭州、济南、合肥等省会城市和在北京的继续发展。双方共同探讨生态与购物的结合以及中国商业地产的内容创新。

另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云平台与银泰置地协同合作优客工场,通过云服务与空间的结合,打造更加立体的企业服务生态,为优客工场会员企业提供的高效解决方案。

中融信托是国内领先的信托金融机构,在金融产品及服务上具有丰富的资源和渠道,对优客工场的战略和合作,将为优客工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丰富全面的金融服务,并形成金融市场企业群体与优客工场会员企业间的相互导流和转化,全面推进优客工场企业集群服务平台的建立和价值的提升。

优客工场近动作频繁。厦门、成都等城市,相继成功开业、落地,据悉,今年将总共开业至约40个场地。与此同时,《联合管理标准手册》及自主开发的“千里马”后台IT管理系统已付诸实施。另外,在科技部、中国科协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由优客工场牵头编写的《中国众创空间行业发展蓝皮书》,亦得到广泛认可。

优客工场 市值 融资

优客工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优客工场将继续深化拓展包括联合、企业社群、生态系统股权战略合作及技术转移和普惠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在内的各项业务发展,逐步形成线下丰富产品运营、线上社群发展、服务商导流及生态布局并举的联合模式,继续向行业专业化发展的更高层面迈进。

除易凯资本继续担任本轮优客工场融资的财务顾问外,汉能集团也在本轮融资中担任了财务顾问角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