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环之上主角登峰中国主场 中国玺 孤品礼献世界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6-06-20 13:41

[摘要] 泱泱华夏五千年文明,史书万卷,字字家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洋溢在字里行间的家国情怀,深入骨髓,铸进灵魂。无论昔日的“执金戈铁马,定天下版图”,抑或如今的“做人生的主角,主宰人生格局”, 不变的是文化传承下历史的特质正在演绎并诠释这个挺起来的民族。

泱泱华夏五千年文明,史书万卷,字字家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洋溢在字里行间的家国情怀,深入骨髓,铸进灵魂。无论昔日的“执金戈铁马,定天下版图”,抑或如今的“做人生的主角,主宰人生格局”, 不变的是文化传承下历史的特质正在演绎并诠释这个挺起来的民族。

“情怀入梦,家国在心”,揽尽繁华褪去铅华,依然胸纳百川心系国事的成功者都堪称人生舞台上真正的主角!诚如,成功不仅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有意义的人生态度!而正是融入了“悟人生,怀家国”情怀元素的人生成功主角,才能入主中国主场实现框定天下的抱负!站在顶豪圈层俯瞰京城,人生主角唯与二环之上中国主场臻藏的世界孤品中国玺相配,才能尽显傲视群雄之气概!

人生大爱家国情怀 顶豪圈层时代主角终登场

逆流回溯,“振兴华夏,傲然屹立”,一种流淌在血脉的旷古情怀!“纵横古今,框定天下”,一种洋溢在心间的烁金豪迈!这种饱纳了雄心壮志的豪迈情怀,恰恰印证了心怀家国才是一种深情大爱!所谓拥揽情怀,何以寄托生活间?唯 豪宅方能承载!

“繁华时淡然如水,退去时宠辱不惊”是千百年来北京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在。而在城市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彰显城市品牌、城市价值以及城市美誉度的 豪宅不仅成就了京城瑰丽的名片,更承载了全球财富群体的物质和精神层面双重需求。一如,顶豪的阶层决定了主宰人生的高度,它无形中吸引的圈层正在成为影响京城发展中坚力量!纵览京城,二环之上中国主场正在为主宰人生的主角开启顶豪圈层时代!

二环之上中国主场 人生主角定天下叱咤风云

浓浓的皇城气息让京城西二环分外“出众”,亘古至今的“二环西贵”不仅仅是因为地段 性,更是源于身份和地位象征的顶豪市场稀缺性。沉浸千年的文化底蕴,让京城二环从更高层次上昭示着入主此地的人生主角们有着别样的圈层荣耀和人生态度。

无疑,二环之上的中国主场从、核心资源、历史文脉、多元聚合价值等方方面面,刷新着北京这座城市新的中轴线,成为 圈层成功人士凝聚并主宰世界的一个缩影。“框定天下,主宰人生”,成功的人生主角更热衷栖身财富和实力雄踞的中国主场之上,享受京城宜居顶豪标杆区域带来的 资源与服务,与之而来的强势顶豪圈层效应极速发酵,正在开启顶豪盛宴的帷幕!

京城顶豪 孤品 中国玺傲视群雄礼献世界

顶豪密集区“暴露”了京城西二环 的地段与价值,更成为一种财富标志。顶豪项目的打造不仅比拼着地段、景观、资源、文化、服务等等多方面细节,更考量着这个区域是否具备成为影响一个时代的标杆力量。

居城市之央,拥世之繁华。万众瞩目,二环之上中国主场汇聚千年文明 ,流淌着“家版图,御天下”的亘古家国情怀——中国玺带着全球超顶豪的宜居项目,正将中国顶豪市场推向一个 的高度。

中国玺致力呈现 圈层一直追逐的臻美生活,强烈引起心怀家国的人生主角共鸣!一座座即将拔地而起富有东方经典元素美的建筑标将晕染北京这座城市的色彩,云集着极赋特色的金融街商圈及丽泽、西单、国贸等商圈将延伸北京这座城市的繁华,正在走近的机场线及4、10、14、16、19号线的地铁生活方式将拓展北京这座城市的空间……如今,中国玺正以坚挺的姿态展现其独特魅力,并诠释京城超顶豪新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