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婀娜模特万元大奖 醉美天鹅湖摄影大赛火爆招募中

房天下  2016-06-16 17:57

[摘要] 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是每个人的愿望、渐渐地也变成我们很多人的习惯,我们用相机、用手机时刻记录着眼睛所及的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风景。

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是每个人的愿望、渐渐地也变成我们很多人的习惯,我们用相机、用手机时刻记录着眼睛所及的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风景。山河日月、暮霭晨岚、风霜雨雪、阴晴变幻,大自然的神奇也总是吸引着痴迷的摄影师们爬山涉水、不辞风霜。美国新纪实摄影主要的旗手黛安•阿勃丝说:我真的相信有些东西如果我不拍下来就没人会看见。

华银天鹅湖“醉美天鹅湖 盛夏光影”湖光山色主题摄影大赛,就是要给大家提供一个发现千姿山水之美的机会和平台,在色彩斑斓的盛夏,用镜头记录天鹅湖千亩大湖、万亩山色、欧式风情的多彩多姿。天鹅湖千亩大湖的盛夏光影里,奇妙变幻的湖光山色、夜晚的月洒一川星光闪烁、闲适浪漫的欧式风情、水里的院里的各种精灵,等着我们用镜头去定格他们的无限魅力。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8日-7月10日

评选阶段:2016年6月18日-7月20日

拍摄地点

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西行2公里,十渡之首一渡处

参赛方式

1. 本次大赛建立专门的微信公众平台参赛通道;

2. 电脑用户将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hytehsheying@126.com 由大赛组织方统一上传作品;

3. 手机用户搜索关注“华银天鹅湖”微信账号,点击摄影大赛菜单栏,按照页面提示上传照片;

4. 大赛将统一组织参赛作品微信投票。

摄影内容

名模走秀:一线名模走秀天鹅湖,夏日比基尼、足球宝贝、古装韵味、田园森女等炫酷主题点燃激情夏日(大赛期间每周六)

风光摄影:千亩大湖风光、万顷起伏山色、欧式园林风情,留驻天鹅湖景区醉美景色(大赛期间每周日)

一等奖1名,价值8000元 微单相机

二等奖2名,价值5000元 摄影装备

三等奖3名,价值2000元 摄影三脚架产品

奖6名,价值800元摄影配件(相机包、滤镜等)

摄影师往返免费班车:10号线莲花桥站B口出京都信苑饭店东南角9:00

自驾路线:西南六环大苑村桥上京昆高速,张坊收费站下高速,沿房易路向西直行过龙安大桥2公里,到达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

报名电话:010-63952777/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