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半数中国投资者暂缓买英国房产 忧退欧影响行情

参考消息网  2016-06-16 08:08

[摘要] 报道称,中国投资者是购买英国房地产的大外国群体之一,尤其是在伦敦和曼彻斯特。

1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半数中国投资者暂停购买英国地产,推迟到英国退欧公投以后再说;不过四分之一的投资者表示,他们更急于在公投前完成购买。

专门针对全球华人的大型海外置业门户网站居外(juwai.com)进行的调查显示,411名受访的中国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投资者中,51%的人表示英国6月23日的公投使他们暂停了交易。

据英国央行数据,今年季商业地产交易量减少40%,许多买家和卖家在观望公投结果,以防公投决定退欧损及地产价格。

根据6月2日-5日进行的调查,46%的中国投资者称,如果英国退出欧盟,对英国房产的需求会增长,与认为留欧将刺激购买意向的52%受访者相差不多。

报道称,中国投资者是购买英国房地产的大外国群体之一,尤其是在伦敦和曼彻斯特。

居外调查的42个英国房地产专业人士中,50%的受访者表示,国际买家对英国房地产的需求减少。这些受访者包括房地产代理和顾问。

“这里整体的情况存在不确定性,”该网站的英国主管Bernie Morris表示。

“没有人知道英国退欧的真实影响,这让买家暂时止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