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泷悦长安一期联排后数席,即将售罄

房天下  2016-06-15 11:57

哲人说,好的故事,从来不必为它的读者而发愁。泷悦长安就是这样一个用时间沉淀的故事——一期239-245㎡联排别墅自面世以来,以其稀缺的“湖居+城市”价值和独特的产品力,深受大批客户的青睐和竞相购买,一期联排后数席,即将售罄,后的入住臻席,后的收藏机会,错过不再!

房地产还处于缓慢复苏的市场环境下,是什么让泷悦长安领跑一线住宅市场的呢?我们带着这样的疑问,悉心走访了现场项目负责人、现场销售人员及代表业主,终于找到了这火爆背后的诸多促成因素。

据了解,泷悦长安是500强——电建集团举全力打造的产品线泷悦系个项目,这在集团战略布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塑造电建在北京的品牌形象,打好役,集团上下大限度地整合了资源,投入到该产品的研发、匠造中,无论在项目择址、建筑规划,还是资源引进、社区打造,都立足客户升级需求,取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项目所处的京西门头沟板块,自古就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西倚九龙山,东临永定河,坐拥三山两寺两湖一河的丰沛山水资源,氧气含量能够高出市区40%,宜居程度远超市区。同时在政府的战略布局和政策带动下,门头沟作为国家重点开发的北京西部综合服务区—WSD,必将发展为集“数字、低碳、生态”为特色的北京新。正因为该区域独有的环境和未来发展,成为人们争相进驻的热点区域。而位于京西门头沟核心的泷悦长安,自然成了他们的,尤其是联排别墅,超高的性价比,稀缺的湖居墅享,深深打动着客户情归山水的心。

当然,便捷的交通和稀缺名校资源,也是促成客户认可的重要因素。项目值守西长安街城市门户,即将开通的城铁S1线路,及阜石路、莲石路、等多条高速路网交织,快速畅达城市繁华核心,离尘不离城;京西校区落址于此,让项目被纳入京西校区招生范围内,加之社区内规划自建幼儿园,自然吸引了忧心孩子的家长,成为他们普遍看好的又一利好因素。

项目目前48地块一期联排别墅仅剩10套,坐享天地纯正英伦墅区,详情请咨询销售热线

400-890-0000 转 8124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