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致决策者——实木家具的下一个风口

房天下  2016-06-13 15:48

由嘉宝莉家具漆赞助的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济南站将于6月16号举办,届时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精英导师团将为家具行业人士带来数场新的家具潮流趋势发展报告。实木家具发展趋势作为发布主题之一,将从风格、品类、木材、涂料等不同角度详细介绍基于大数据采集分析得出的规律,为实木家具决策者提供一份清晰完整的指引地图。

提升逼格——掌握潮流趋势增强竞争实力

众所 ,实木的表面处理对于实木家具至关重要,直接影响其品质和使用寿命。的实木家具涂料与高品质的实木产品密不可分。届时,嘉宝莉家具漆将会在发布会上与企业分享“规范化涂装给家具带来的价值提升空间”主题演讲。

嘉宝莉将站在涂装行业引领者的角度,与企业细数家具发展、销售渠道变化、款式与色彩的更改、涂装效果的变化等信息,更对实木涂装的关键点进行专业解说,帮助实木企业完善产品研发的细节,提升设计水准。此外,嘉宝莉家具漆还将向企业展示当前流行的实木涂装效果,让高品质的涂料成为实木产品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

嘉宝莉漆作为国内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长期专注于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嘉宝莉旗下产品处于涂料行业的水平,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率先在行业推出无害固化剂,荣获多个国内外涂料领域荣誉。尤其在水性家具漆领域获得了极大成功,建成了“亚洲大的水性木器漆生产基地”,并成为宜家水性漆指定供应商。嘉宝莉推出的水性家具漆,大程度地保持木材质感,提高产品颜值,在防粘性、光泽度、手感以及环保性能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拉高颜值——规范化涂装提升实木家具价值

实木家具在近几年的主力消费卖场一直风头不减,尤其是山东实木家具以高品质引领市场。但面对目前实木产品同质化严重,质量水准参差不齐等问题,企业需要尽心转型创新。

作为家具涂料领域的引领者,嘉宝莉以行业为己任,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具行业的绿色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具研究平台,具有高瞻远瞩的洞察力和深厚的剖析能力,通过大数据渠道捕捉真实的家具行业动态,帮助企业实现精准决策。

本次嘉宝莉携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在济南举办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意在给山东实木家具企业带来革新的设计理念、前沿的设计思想,帮助实木企业看清潮流发展趋势,获得精准的产品研发战略指引,突破实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并且以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消费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相信在两个行业巨擘的共同推动下,山东实木家具企业将找到下一个风口,迎来又一个实木家具的年代。

标签:实木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