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钱才是硬道理!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看点揭秘

房天下  2016-06-12 14:04

[摘要] 网上买房,在前几年听起来还是新鲜事儿,但现在却已经成为每一位购房者不得不关注的购房渠道之一。得益于平安好房等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的出现,通过互联网平台买房、租房渐渐被普通大众所接受,甚至衍生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

网上买房,在前几年听起来还是新鲜事儿,但现在却已经成为每一位购房者不得不关注的购房渠道之一。得益于平安好房等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的出现,通过互联网平台买房、租房渐渐被普通大众所接受,甚至衍生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在传统房地产行业告别高速增长期之时,网络购房平台却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成为拉动房产销售的新动力。5月6日至6月30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好房网推出了首届网上房展会活动,活动期间通过网络咨询、报名看房的用户量,平台交易量直线攀升。那么为何平安好房初次举办网上房展会就能大获成功呢?接下来我们就揭秘一下本次网上房展会的独特看点!

看点一:秒杀专场,省钱才是硬道理!

据了解,本次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共推出秒杀专场、特惠专场、品牌专场、海南专场、国际馆、金融专场、一键看房等七大专场,其中秒杀专场是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在秒杀专场中,平安好房专享的房源会不断以秒杀价推出,供平台用户限时抢购。秒杀房源涵盖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天津等十几个大中型城市,共有数十套房源参与秒杀。前所未有的让利幅度,优惠的秒杀房源让平安好房用户真正实现少花钱、买好房。

此外,在特惠专场和金融专场中,还可享受来自开发商、 宝合作楼盘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及高可达5000元的购房奖金,专场优惠吸引力十足,广受平台用户热捧。

看点二:成交有礼,现金享不停!

除了可以以秒杀价抢购房源之外,平安好房还为每一位参与网上房展会的用户准备了丰厚好礼:注册或登录平安好房即可立即领取2个价值515元的通用(单套房源仅可使用一个通用),在活动楼盘成交后可以获得返现,并且可以与其他专场优惠叠加使用;推荐他人通过平安好房成功购买活动楼盘,推荐人也可获得价值515元的返现(多可获得两个推荐返现);通过活动成功购房的客户,还可参与大转盘,抽取上海迪士尼门票、松下加湿空气净化器、线路旅游代金券、德尔玛加湿器等丰厚礼品。

看点三:楼盘,VR看房更便捷

相比较用户线下找楼盘的形式,平安好房这样拥有雄厚企业背景的互联网平台更容易锁定房源。在本次网上房展会中,平台好房为用户准备了海南专场、品牌专场、国际馆等专场优惠活动。其中海南专场拥有9个海南品质楼盘,平安好房专享优惠,买房还可报销看房费用;品牌专场联合万科、保利地产、碧桂园等国内地产商共同推出楼盘,推荐,购房享受专属折扣;国际馆汇聚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欧洲等国家的房源,全球绝佳楼盘尽收眼底。网上房交会可以避免用户四处奔波,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合适的房源,更有一键看房服务安排各种主题看房团,买房从未如此轻松便捷!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好房还开创性地引入VR技术,可为平台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VR虚拟看房体验”。平安好房VR看房对样板间进行实体拍摄制作,利用全景UI重塑、加入体感开关、VR模式一键切换、方向识别系统、场景漫游等五大升级功能,使用户能够更加真实、全面地了解到项目的全貌。提前利用沉浸式体验“参观”未来的住房,有助于购房者对房源做出准确的判断与评估,从而做出优决策。与此同时,由于VR看房具有工具准备时间短、销售成本更低、客户感官体验更好等三大,这对地产行业来说也是一种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全新尝试,开启了VR看房的革命新纪元。

房源更、信息更透明、购房更省钱、看房更便捷,这既是平安好房网上房展会的所在,同时也是每一个有买房需求的消费者心之所向。本次网上房展会活动的火爆也侧面印证了平安好房"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模式的可行性,未来以平安好房为首的互联网交易平台或将成为房产交易的潮流所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