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浪漫 从中铁水岸青城的法式园林说起

房天下   2016-06-07 14:34

今日的昆明,样式别致、风格迥异的高档住宅小区鳞次栉比,来自各地的经典建筑元素经过改良,变成我们身边能够实际感受到的一栋栋住宅产品,融入我们的生活,也成为这座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春城,有一个楼盘,她有着异域风情的建筑和园林景观所创造的浪漫氛围,让人期待不已,它就是位于西山区希望路与前旺路交汇处的昆明法式品质住宅--中铁·水岸青城。

它的法式浪漫,从精致的园林景观说起。

喷泉说

“自然的景致在我身处的里相交更替,虽然我对完美的追求近乎偏执,但我只是静静的喷涌流淌,将四季交织进生命便是大敬意。”

雕塑

“我有不俗的品味,我对造型的讲究近乎高调,弧线要设计感的弯曲,你看到的正是我华贵的展现。”

“如果说收集阳光,就能有一份好心情,那么我每天站在花园里,至少可以为你滋养喜悦之心。”

树丛说

“法式的浪漫多是大自然赋予的灵感,设计的色彩、形状和细节,集中了视觉的初体验,我决定挑战高的美学光感。”

“人们总是变着法子收集光,于是人们设计我的位置,其实人们想设计的,是光的温暖以及光带给生命的希望。”

法国是大家心中的浪漫圣地,法国人对于细节和完美的追求,尽在今天你所能够见到的中铁·水岸青城......我又一次来到花园里,这一次,是为了细细品味那一抹法国味道中铁·水岸青城。园林小品点缀多,整体空间更宽阔,通过喷泉、雕塑、瓶饰、树丛、路灯等典型法式景观,尽现法式社区的浪漫尊贵之感。

中铁央企实力,双物业,成熟配套,,盘龙江畔法式公园住宅,中铁·水岸青城全城热销中。项目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希望路与前程路交叉路口,贵宾热线:40087020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