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消息:门头沟商业房停止网签!

房天下  2016-06-06 16:40

[摘要] “门头沟区域内的商业房已停止网签!”经过向区域内多家房企逐一求证后,他们给出肯定回复:确实已接到上面通知楼盘暂停网签,而此次停止网签不是针对某个楼盘,而是区域内所有商业项目。

“门头沟区域内的商业房已停止网签!”今日上午这样一则消息被记者获悉,就此记者多方求证是否属实。

得到消息 时间后,房天下记者便就此展开调查。经过向区域内多家房企逐一求证后,他们给出肯定回复:确实已接到上面通知楼盘暂停网签,而此次停止网签不是针对某个楼盘,而是区域内所有商业项目。

目前,门头沟区域内商业停止网签有两种声音:一是项目全面停止;二是项目停止50%,也就是说剩下的50%是可以进行网签的。但无论是全面停止,还是50%停止,门头沟商业停止网签已是不争的事实。

一位不愿具名的门头沟商业操盘手向记者透漏,门头沟商业确实已停止网签,但具体原因不详。他猜测政府层面后续应该会有大动作,他表示还不清楚网签何时恢复。

而另一位门头沟商业操盘手则进一步表示,此次停止网签的主要原因,与前几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凭市场的若干意见》新政有关。新政中其中一条指出:允许商业改造出租。此则意见明确表示,允许改建房屋用于租凭,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凭住房,但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可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将按照居民标准执行。此开发商表示,门头沟政府层面对区域内商业暂停网签,正是由于目前正在制定新政执行细则。

如果这位开发商所言属实,停止网签确实与新政有关,相信不久后具体细则将会出台。房天下会持续跟进中。

另一方面,以门头沟目前在售的热门商业来看,西长安壹号、远洋新天地、华润•悦景湾、中国铁建•梧桐汇四个项目库存量还有6000多套,门头沟区域内商业存量可见一斑。尽管开发商普遍表示停止网签不会对销售造成影响,但毕竟门头沟众多商业产品多处于销售期,其中远洋新天地二期菲慕公寓6月即将开盘,华润•悦景湾今年也会推出3栋楼。如果门头沟政府迟迟不恢复网签?各家商业房企们又该如何应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