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创·天禧施坦威文化艺术之旅

房天下   2016-06-06 16:36

 当今时代,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各种诱惑也随之而来,而在这喧嚣的社会中,唯有能真正静心感受生活、享受生活的人,才能摒弃浮华,领悟生活的真谛。音乐能澄净心灵,陶冶情趣,使人生得到启迪。

6月5日,首创·天禧携手施坦威成功举办了“琴音悦绕 声动天禧”音乐艺术沙龙,据悉,针对本次活动,主办方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精心规划活动的每个细节,整个场区布置的典雅,艺术气息浓郁,再配以首创·天禧地标大宅本身的磅礴气势,奢华尊贵之气溢于言表。

活动当天,来宾参观了首创·天禧400㎡样板间,推窗即景,俯瞰CBD三大地标,空间奢阔,精工品质震撼参观者。伴随着美轮美奂的现代舞表演艺术沙龙正式开始,首先由首创·天禧与施坦威的领导开幕致辞,使现场来宾对首创·天禧与施坦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由施坦威艺术家,位登上《纽约邮报》名人榜的华人女钢琴家—田佳鑫演奏的经典钢琴曲,余音绕梁,堪比天籁。演奏完毕后,田佳鑫老师现场指导小朋友钢琴演奏,气氛很是温馨。

本次施坦威音乐艺术沙龙择址首创·天禧绝非偶然,众所 ,施坦威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标志,能代表的艺术品位。同样的,首创·天禧也代表着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与施坦威的气质相得益彰,在经典优雅的建筑空间,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的华光之下,施坦威钢琴显得尤为华贵,这座国家资本主场上的地标藏品大宅与代表演奏艺术的施坦威钢琴协奏出美妙的华章,熠熠生辉。

首创·天禧雄踞中国CBD国家资本主场之上,中国尊、CCTV、国贸三大国家地标围合,被誉为与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齐名的四大地标名宅之一。垄断着整个国家的核心资源,坐享醇美生活配套。浓荫静谧,清幽独酌;皇制营园,悦享荣尊。

其实无论是首创·天禧还是施坦威,都代表着对传统、价值、荣耀以及对完美境界的共同追求,代表着的生活品质和高雅逸趣,在这浮华的给人们一片净土,让我们能回归艺术、生活本真,用心去体验和发现生活中时时处处的美。

标签: 首创 天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