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港壹号,寻找你的专属幸福!

房天下  2016-06-03 15:10

[摘要] 美丽的固安,幸福的宜居小镇,常年北漂的你,快在这里安个家吧,实现你的北京梦,来领取你的专属幸福!

常常有人问,北京是怎样的一座城市,为什么快节奏、高消费、竞争激烈、压力大的北京,却吸引了无数的北漂?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北京梦,这就是北京的魅力。

这快节奏的大都市,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繁累,当劳累的一天结束时是否让我们渐渐偏离了真正的生活。然而,在京南七环的固安,有这样一座宜居小镇,一个可以真正卸下包袱,享岁月静好的去处,用绿意盎然的环境,轻快的生活氛围包裹着你,给你温暖的生活。

在这里,交通便捷,距离北京一步之遥,多条路网连接北京,多维交通一站出行,大广高速、京开高速,“4号线、天宫院专线、和849/828/943路三条城际专线三环”,构建国际化交通系统,同步北京全面呈现。

在这里,绿意盎然,空气清新,带你回归自然。公园群,打造6大主题实景城市绿肺,已建成六大主题公园环拥,城市核心区公园、孔雀大湖公园、剑桥海德公园、孔雀城运动公园、永定河生态绿地公园、国际自行车运动公园等构建城市公园群落。让劳累奔波一天的你可以尽情放松。

在这里,商业配套齐全,同城北京繁华生活,历经10年形成商业配套系统,幸福港湾/孔雀广场/幸福广场/孔雀大道商街/滨湖街商街/大湖花园天地/剑桥郡商业群等,万达院线/肯德基/必胜客/拿渡等品牌商家入驻,呈现出一线城市的商业氛围感受,多功能体的家庭休闲新。

在这里,坐享北京同等资源,让你放心安家,给孩子更好的明天,从幼儿园、到初中可享12年北京同质资源,北京汇佳幼儿园(孔雀城)、(含部)提供全龄化资源。

在这里,有好的物业,贴心的服务,历经十年沉淀与品质服务磨炼,成熟的物管体系得到数万家庭认可!

美丽的固安,幸福的宜居小镇,常年北漂的你,快在这里安个家吧,实现你的北京梦,来领取你的专属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