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天琅别墅:限购令下北京大兴领跑新房市场

房天下  2016-06-03 10:54

[摘要] 天琅则为龙湖入京十年以来,在南城打造的 个全新别墅产品。首开龙湖在继非毛坯平层天璞合作之后,打造的天字系别墅产品,因为独特的体系标准与体系价值,天琅成为2016年龙湖着力打造的全新别墅产品系。

近年来,从东三环周边除此前正在修建项目外再无新建住宅,意味着在朝阳区城内繁华地段再无新建项目。到通州不管是住宅还是商业,显然被严厉限购政策抑制的北京房市下,大兴便成为了众多房企争夺的热土。

近期北京南部的大兴区域可谓好事连连,随着北京对土地严控政策出台与落于大兴的首都第二国际机场的建设,以及南中轴森林公园的开建等利好消息,均给大兴带来了无限的 空间。综合过去几年的土地出让纪录来看,楼面价5万元以上的土地有9宗在大兴。

政府规划决定区域发展,随着大兴区域的各项利好逐渐成型,作为的瀛海更为备受瞩目。亦庄别墅西至此聚拢及去年7月的大兴区瀛海镇DX08-0002-0301土拍上,吸引着众多房企争抢竞夺,终以32轮竞价切磋后,龙湖首开联合体以25.95亿将大兴瀛海地块拿下,都意味着大兴如今于北京的地位及不可估量土地价值。

瀛海作为大兴区域内 低密与公园的居住用地,意味着这里拥有一个好的自然环境及生活资源,适宜别墅的生长。天琅坐落与此,于这片 价值的土地上占据核心地位,紧依南海子公园,南拥南奥森的同时一揽周边各大自然资源,且撬动亦庄别墅区西移。使得瀛海地区核心区域渐渐从早以亦庄一栋洋房为代表的早期亦庄别墅区到依靠南海子公园紫禁壹号院,逐渐向天琅为核心所形成的南别墅区转移。

天琅则为龙湖入京十年以来,在南城打造的 个全新别墅产品。首开龙湖在继非毛坯平层天璞合作之后,打造的天字系别墅产品,因为独特的体系标准与体系价值,天琅成为2016年龙湖着力打造的全新别墅产品系。相信,对于天琅这样的创新项目而言,稀缺资源占有只是实现其资产价值的 步。

在有价值的土地上,用 的建筑形式并利用城市仅有的稀缺资源,营造出不同以往的生活与自然共存的格局。相信整个大兴区域会慢慢形成以天琅为核心代表的南别墅区价值观。或许,这就是天琅于大兴土地的不凡魅力所在。

标签:首开大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