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世纪江尚二期领峰热销 后一批临街旺铺同期推出

房天下  2016-06-02 16:36

[摘要] 早前,外滩1861推出临街旺铺,均获全城用家拥戴,世纪江尚二期领峰推出,开发商同期推出外滩1861后一批沿江大道及民生路商铺,仅37席,建筑面积约200至400平米,店铺全带首层门面,约5至10米大开宽,小公摊、实用面积大、利用,无论出租还是自营皆是上上之选。

5月20日,世纪江尚二期《领峰》正式推售,实时震撼武汉房地产市场,短短数天内,即售出约200套单元,热销全城,再次见证江城正一线临江豪邸的稀缺性,备受用家拥戴,市场长期追捧,当仁不让。

世纪江尚二期领峰热销 后一批临街旺铺同期推出

城中江景珍罕 领峰 : 领誉双江 豪邸尊峰

在2016年,武汉楼盘开盘时广受拥戴,成交火爆。冷静下来看一看,这些楼盘身上都附带着专属标签:地段、一线临水、商业环伺、满足改善性需求。

市场上同时拥有地段、一线临水、商业环伺等优厚条件的项目并不多,而是世纪江尚是难得将这几个元素全包括的江城豪宅项目之一。据了解,世纪江尚一期只余下不多于十套房源,在循众要求下,开发商在5月中旬加推二期9号楼房源。事实上,不少用家早已对二期是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的单元虎视眈眈,长期蓄积的购买力如箭在弦,蓄势待发。因此,9号楼正式开售便火速售出约200套单位,其中,约120平方米的3房单元更是完美售馨。

世纪江尚二期领峰热销 后一批临街旺铺同期推出

世纪江尚二期领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次新推的9号楼,主打3-4房,建筑面积约120-180平方米,一线江景资源是此次新品的大亮点。约4.8米宽客厅连双景观大阳台,饱览约4万方双水景内园及壮阔江景,诠释层峰阶层的非凡视野。不仅如此,更居于外滩1861商业之上,乐享摩登繁华。

同期推出后一批临街旺铺:大开宽全带首层

世纪江尚的基座,是一条长达二百米的商业街区外滩1861,总建面逾九万方米。项目设计巧妙地与周边步行街、旅游商街有机结合,并将旧有的线状商业体进化成带状商业街区,令商业业态升级换代,方便消费者的休娱购物。

早前,外滩1861推出临街旺铺,均获全城用家拥戴,世纪江尚二期领峰推出,开发商同期推出外滩1861后一批沿江大道及民生路商铺,仅37席,建筑面积约200至400平米,店铺全带首层门面,约5至10米大开宽,小公摊、实用面积大、利用,无论出租还是自营皆是上上之选。

世纪江尚二期领峰热销 后一批临街旺铺同期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