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奥到家白金管家主任特训营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5-31 17:10

2016年5月28日,“中奥到家集团白金管家学院”期管家主任特训营结业典礼在番禺电大圆满落幕,中奥到家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龙为民先生、副总裁兼白金学院院长陈刚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典礼。

本次管家主任培训历时18天,期间开展有军训、礼仪、形态训练课程。既有丰富的物业基础专业知识讲座,也有走进工作,服务在一线的实训课程。整个过程让大家深化了服务理念,增强了服务意识,把中奥“放心管家,服务到家”的理念在超越客户的期望中贯彻始终。

“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管家主任,必须要先学会做好服务,而拥有好的素质与品德才是用心服务的前提。”白金学院院长陈刚如是说。“管家主任培训课程的开展对管家服务的质量与企业的内外形象都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中奥到家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龙为民先生对即将回归岗位的期“管家主任”培训班学员们寄予了深切的嘱托:“中奥到家集团白金学院以培养中高层管理人才为目标,作为白金学院期的学员们在未来的职业路上会有更多更好的成长,“管家主任”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但对公司员工的能力提升起积极作用,也为中奥集团白金管家学院“管家主任”培养模式积累经验。我希望管家主任们能将培训成效回归岗位,把服务精神感染给每个同事,把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个客户。我祝愿各位管家主任在回归岗位后,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为中国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营商,中奥到家集团致力于引领未来社区的品质消费。秉承“放心管家,服务到家”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水平。白金管家学院的创办不但把中国物业服务品质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更重要的是切实让社区O2O的服务品质,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我们期待批管家主任回归岗位后的工作成果,同样期待中奥到家集团白金管家学院能为中奥到家集团提高社区服务品质和推动互联网+移动平台运营储备更多人才,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为发展终身事业、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中奥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