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普泰发泡铝 100% 可回收利用

房天下   2016-05-31 16:49

发泡铝作为时代的产物,不仅保持了原有金属的“轻量性、高强度、耐腐蚀性、可焊性、易加工、成形精度高、可进行表面涂装”等优点,而且获得了“很强的吸声效果、能有效的缓冲碰撞、冲击能量、电磁振荡和辐射、低导热能力”等新的珍贵的性能。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铁路、公路、等多个领域。同时也可用于游泳馆、体育馆、影剧院、演播厅、控制室的室内吸声。还可用于各种机房室内强吸声降噪以及作为消声器的吸声板材料使用。未来,发泡铝的应用更加多元化,因此,不断优化产品,以安全、环保、性能好成为众多企业研发的主导。

在诸多发泡铝生产商之中,山西普泰发泡铝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泰发泡铝”)生产的发泡铝因精度高、品质优、性能强等特点备受关注,成为发泡铝行业的佼佼者。

据了解,普泰发泡铝坚持品质为本,引进韩国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设备,通过不断的对生产设备和技术进行升级改造,现年产可达200万㎡,是目前全产量 的泡沫铝厂家,其产品可用“精、严、全、优、久”五个字来概括。

精:全套发泡设备、切片设备全部经韩国进口,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精品品质。严:建筑环境检测、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上海同济大学声学研究院联合检测,生产全程严格把关,保障每一片板材的应用价值。全:应用领域从市政民生工程到公共建筑,从工业设备到军用设备一应俱全。优:高达99.85%的铝锭纯度,从原材保证普泰发泡铝产品。久:100% 可回收利用。

作为一家高新材料上市公司(证券简称:普泰股份,证券代码:835261),普泰发泡铝总部位于山西省洪洞县秦壁工业园区内,同时在上海设立分公司,太原外贸办事处和北京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共同致力于发泡铝产品研究、生产及市场开发和维护。

普泰集合了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为一体,是目前国内外集发泡铝生产和销售;货物和技术出口及配套服务;声屏障、隧道吸声工程设计、生产及安装;动车车门、顶板、地板、护板材料;厂房、设备降噪;大型场馆吸声降噪工程;室内外装修;民用设备吸能缓冲防爆;航天军工领域防御系统装备;多种发泡铝符合板材加工等功能为一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10年9月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普泰本着“创造价值产品,诚信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以“求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在不断研发产品,提升性能的同时,获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打开国内市场的同时也走向海外。普泰泡沫铝诞生,不仅引发金属材料的一场革命,同时极大的推进了建筑材料的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