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仁家居结盟万华:打造无醛绿色产品 升级品质不加价

房天下  2016-05-31 11:41

2016年5月30日,欧仁家居“关爱儿童,构建安全居住环境行动”发布会在北京十里河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秘书长 峰、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检测高锐、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家居建材业界精英及国内主流媒体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欧仁家居与万华结为战略合作

无醛绿色产品, 升级品质不加价

据介绍,行动落地主要体现在此前欧仁家居与万华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欧仁系列家居采用无醛、无毒的禾香板作为基材,推出安全生态家居产品。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说:欧仁升级的是产品,打造的是安全家居,关爱主要体现在消费者的利益上,对消费者来讲,获得高品质环保家居产品不需增加购买成本。

问及张跃轩为什么能够做到升级不加价,如何消化因此而提高的生产成本时,他分析总结了两点:,欧仁家居的购物和服务体系渠道建设大大缩减了单品额度;第二,欧仁家居实践的全新营销模式大大提高了店面的落单率,从而提高了单位营业面积的盈利能力。张跃轩补充说:欧仁升级产品完全可以转嫁一些成本给消费者,为什么不呢?从大的方面说,是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从自身的利益角度讲,是稳定并发展欧仁家居营销渠道,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因为谁都可以升级产品,如果明天有更多的品牌升级了产品,那么欧仁就没有了产品,但能够升级产品品质却不提升价格的品牌却是少之又少,这也是欧仁家居在北京市场一直挺立潮头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原因,更是欧仁品牌核心竞争力所在。

欧仁模式引行业关注 ,成为可借鉴成功范例

禾香板无醛系列产品的全面上市,是继欧人地板升级为欧仁家居以来的又一重大举措。半年以来,欧仁在低迷的建材家居市场大行其道,期间,欧仁在北京周边连开数家欧仁家居馆,给家居建材行业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欧仁家居总裁张跃轩(左)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秘书长 峰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秘书长 峰在会上表示,近年来,地板行业著名品牌的经销商都在萎缩,传统的营销体系已经不再适应新常态的形势变化,都在谋划和探索新的营销模式,欧仁家居的实践证明,他们找到了适应其特点和市场环境的契合点,给地板行业乃至木制品行业提供了一个典型的可借鉴的成功范例。

万华禾香板是以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料,成功剥离植物茎秆的强力任性纤维,混合秸秆专用的万华改性MDI生态胶粘剂制成,兼具木质刨花板和中密度纤维板的,是传统木质人造板材理想的升级换代产品。欧仁家居的品类中,地板、橱柜、衣柜、木门、榻榻米等木制品均推出了禾香板基材无醛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构建整体家居无醛、无毒、生态、安全、舒适环境提供了必要条件和重要条件。张跃轩表示,只要选择欧仁家居,消费者繁杂的装修工序实现将由欧仁家居团队负责。

成长源于服务, 始终从消费者角度出发

张跃轩总结说,欧仁家居所谓全新的营销模式其实新在老生常谈的服务。对于服务,说起来虽然简单,但把简单的事坚持重复做好就是不简单。其中的道理浅显,不同的是张跃轩及其团队做到了把简单的事坚持重复做好,所以成就了不简单的欧仁家居。以地板为例,北京市场上地板品牌林立,但欧人地板鹤立鸡群,深受消费者厚爱。为什么?欧人地板总裁张跃轩说:“欧人的核心竞争力是服务。欧人地板从生产到安装从来不离欧人之手,而且一坚持就是十几年。”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尊重,成就了欧人地板在北京市场十数年的辉煌。欧人以升级为欧仁家居为契机,把地板作为基础,囊括橱柜、衣柜、木门、壁纸、地暖甚至家具等品类,打造京城家装服务。张跃轩给消费者算了一笔账:与购物不同,欧仁家居的的重点依然是服务,如在欧仁家居选择八个品类的产品,其中四类出厂价让利消费者,服务是一家,消费者省的不仅是费用还有时间和精力,得到的是贴心的服务,后成就的才是欧仁。欧人的成功在于服务,欧人的升级基于服务,欧仁家居的成长源于服务,欧仁家居的成功靠的也是服务。

签约合影

我们不难发现,欧仁家居一系列的动作都是从服务消费者角度出发的,因此赢得了更普遍的认可。随着市场形势的变化和家居产业新常态特点的显现,欧仁家居服务的内涵和范围也顺应了潮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认为,欧仁家居多年来看似简单没有科技含量的动作都能取得人们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值得业界同行深思、研究和借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