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空间的大,6月4日全民疯赏

——长海御墅•云舒苑生活样板区开放

房天下  2016-05-30 17:31

[摘要] 长在墅区里的洋房——长海御墅•云舒苑拥有太多个性的符号。花的国度,是这里耀眼的标签。地处万亩湿地畔的先天,让这里的生活享有4000㎡的原生林海,35%高绿化率,1.4低容积率,加之独具匠心的叠水设计,花园营造,让这里成为无以复制的绿色国度。

很多事情以小见大,生活一样,房子也一样。从一个简单的空间,你触摸到真材实料,也能由此延展出对生活的畅想。6月4日,长海御墅•云舒苑生活样板区开放,洋房的小天地里,到底装着一个怎样的奇幻,我只知道,有些小天地也有大。

冰岛虞美人开正艳,高贵的郁金香花正浓……在一个美丽的花期,亲历一场初夏的约会。你会发现,在这样一个小天地里,随风吹散开来的淡淡花香,会将你的目光彻底吸引;从阳台这边环视周围,层层叠叠的花开满园,在灿烂的阳光下甚是好看,置身其中,仿佛整个都沉浸在一片花的海洋。

你触碰到的门窗,还依稀带着精雕细琢后匠人的余温;你抚摸到墙和床,坚实和柔软各自代劳生活的责任;你坐上去的草坪和藤椅,透露着自然和闲情的逸趣,你所感触到的,不仅是一座房子,更是万亩湿地畔养生之乐的缩影。

长在墅区里的洋房——长海御墅•云舒苑拥有太多个性的符号。花的国度,是这里耀眼的标签。地处万亩湿地畔的先天,让这里的生活享有4000㎡的原生林海,35%高绿化率,1.4低容积率,加之独具匠心的叠水设计,花园营造,让这里成为无以复制的绿色国度。

尽管如此,云舒苑大标签还是养生。万亩湿地畔的自然生态,造就了这里PM2.5年均值34.3,仅为的三分之一,生活于此,呼吸源源不断的自然鲜氧;万眼泉水长达千年的天然滋养,甘池水可供直接饮用,并具有抗癌养生的独特功效。

领略着自然的博大,也能感受的轻奢。燕房线轻轨、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让繁华和恬静的随心转换在京得以实现;100亩长海农场、500亩水岸花田,让你与家人亲友的欢聚时光又多了几分闲情逸趣,御隆会会所和单车俱乐部,让你在社交娱乐中达成一个圈层的专属格调;基金小镇、文化硅谷在旁,不仅是一种福利,更是一种。

小天地也有大。6月4日,云舒苑的小天地正式开放,等你亲临洞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