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国瑞生态城草地帐篷节盛大启幕 五天狂欢乐不停

房天下  2016-05-28 23:19

[摘要] 5月28日,中国廊坊永清,首届国瑞生态城“草地帐篷节”盛大启幕,来自北京等地的上千个家庭来到现场,享受草地、帐篷、音乐、美食、美景带来的欢乐。

天空晴朗、微风清凉的初夏,你能想到的浪漫的事情是什么?

陪着爱人、带着孩子来到一片草地,在五彩斑斓的帐篷的海洋里来场露营,吃烧烤、喝啤酒、听音乐、看电影、让孩子见到动画里的偶像……如何?

1

1

的这些,在这个初夏,你都能实现!

5月28日,中国廊坊永清,首届国瑞生态城“草地帐篷节”盛大启幕,来自北京等地的上千个家庭来到现场,享受草地、帐篷、音乐、美食、美景带来的欢乐。

1

1

1

下午四点半,首届国瑞生态城“草地帐篷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几首欢快的歌曲演唱和一段精彩的快闪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1

1

1

首先,国瑞地产廊坊公司总经理崔晓光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2016年以来,国瑞生态城销售业绩已经突破30亿,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感谢业主对国瑞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他宣布:5月25日,国瑞生态城已经和永清县政府正式签署了互联网金融小镇合作协议,今后国瑞将会在永清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1

简单的致辞之后,风情如火的桑巴舞和动感十足的龙鼓表演再次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

1

1

1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国瑞生态城也为业主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国瑞地产廊坊公司副总经理齐志辉现场向四位业主代表颁发了“国瑞开心农场地主证”,他表示:国瑞生态城不仅仅只是为业主盖一所能住的房子,更是为了让业主能够在这里享受到真正的生态生活,国瑞的业主们可以在开心农场认领一块土地,种自己喜欢的农作物和蔬菜水果,开心农场将为业主们提供种子、农具、技术等一系列服务,而且,国瑞还将和顺丰等快递公司合作,让业主们可以将自己的劳动果实快速地送到亲人和朋友手中,享受劳动和分享带来的价值和乐趣。

1

1

活动后,随着一串彩色的气球飘向天空,主持人宣布首届国瑞生态城“草地帐篷节”正式开幕。

1

本届国瑞生态城“草地帐篷节”从5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日,共有三大主题内容,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和精彩:5月28日-29日,露营烧烤啤酒节;5月30日—31日,欢乐影视嘉年华;6月1日,热气球嘉年华。

据悉,国瑞生态城是由国瑞集团斥资千亿打造的绿色、和谐、恬静的生态新城,位于北京正南50公里,在京台高速永清出口与廊霸路交汇处,距离高速出口只有1公里,交通便利。

1

近两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利好的持续刺激和燕郊、大厂、香河楼市的价格,大北京楼市的热度开始向其他区域蔓延,其中尤其以固安、永清为瞩目。北京新机场的兴建和大红门市场的搬迁让永清开始进入到北京购房者的视野,而京台高速一旦修通,从永清开车40即可到达北京刘家窑,这让永清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县城突然变成北京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去年永清市场均价为6000元/平米,今年已经突破8000元/平米。以国瑞生态城为例,今年以来,成交持续火热,3月份两次开盘清盘,如今高层一期已经售罄。据了解,目前国瑞生态城高层二期正在排卡中,预计6月下旬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