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湖听语:湖墅大宅5月28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5-27 18:09

5月28日,全城翘首以盼的金湖听语项目即将盛大开盘!届时,一种全新的湖墅居住方式、一种城市级生态享受即将在武汉诞生。它将刷新购房者对豪宅标准的认知——不仅有媲美武汉天地、华发中城荟的品质,更有这些大户无法匹敌的生态居住享受,无疑是真正的湖墅大宅。目前,项目十分火热,尚未开盘就以呈现供不应求的火热态势,开盘抢购一触即发。

久等武汉!一湖三公园,刷新豪宅新标准

纵观武汉市场,何谓豪宅?面积大、产品佳、配套多、地段好,多种标准不一而足,然而金湖听语认为——真正的豪宅不仅体现在产品品质上,更为突出的是对生态环境的占有。放眼武汉市面上的豪宅产品,能够独享12000亩金银湖生态湿地及两大城市重点公园——园博园、金银湖湿地公园的项目,也唯有金湖听语而已,是真正的、的湖墅藏品。

但是,金湖听语带来的惊喜还远不止于此——大手笔围合听语公园与五重渐进式园林作为私家后花园,还有国粹文化会馆、超五星级私密会所、运动等高档配备,让入住者在满足豪宅圈层面子、商务会晤的同时,更能兼顾生态养生需求——这也是其他豪宅大户难以满足的。正是基于这些,金湖听语一经面世就赢得客户、尤其是追求品质人士的热烈追捧,抢购势头愈演愈烈。

标签:金湖听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