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嘉裕第六洲 隐逸生活的理想居所

房天下  2016-05-26 18:10

当今城市发展越来越快,经济快速增长令城市每一日都在向繁荣的新景象迈进。同样伴随而至的还有:城市建筑密度日益增加,城市空间越来越拥挤。人们不得不开始重视居住空间的私密性,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更是不约而同地将近郊别墅定义成了他们隐逸生活的理想居所。

繁华近,山水静

嘉裕·第六洲作为大城西大的低密度别墅盘和成都市的生态湿盘,地处成都城西与温江、崇州三地融城的枢纽核心,羊马河湿地草原,拥有道路、5大交通体系。10驶入温江主城区,都市繁华与世外桃源一线分岭。项目经成温邛高速路口或光华大道,轻松跨步成都半生活圈。

2800余亩湿地公园,城市里的后花园

羊马区域湿地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有“成都之肺”的称号。嘉裕第六洲湿地公园选址于此,汇聚了丰富的植被和水系,成为西南极具特色的生态环境之一。

不得不提,在嘉裕·第六洲总体规划中,近2800余亩的湿地公园尤为亮眼。据了解,湿地公园按照“一轴六湖泊“的整体概念规划:原生态河流羊马河贯穿公园,作为景观中轴;与湿地公园地下水相连的六大天然湖泊,星罗棋布地分布于湿地公园中。这里绿野清脆,景色幽微,河曲流淌,水网如织,如梦般美妙的生活就这样呈现在我们眼前。

繁华之洲,畅享尊贵生活体验

在构建佳生态环境的同时,嘉裕第六洲也致力于打造一片隐匿于市的繁华之洲。由占地12万方的城西的商业和铂金会所构成。商业将集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特设电影主题公园、轻奢主力店等等。铂金会所则会成为业主的社交场所之一,1楼将会打造成有特色中西餐厅,在2楼局部3楼会有咖啡厅,红酒吧,电影院等等,大程度上满足业主的一切社交需求。

居住于此,可随时享受到城市级综合体的全方位服务体验,这是成都别墅楼盘都无法匹及的。

嘉裕·第六洲是由嘉裕集团倾力打造代表作品,设计之初就致力于构建生态、健康、休闲、、宜居、繁华的项目核心价值体系,一直践行打造一流别墅生活的经营理念。

而其优良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带来的先天,以及嘉裕集团基于资源整合力,在后期赋予嘉裕第六洲齐全的配套设施与服务体系,在短时间内就让嘉裕·第六洲成为成都城郊别墅的宠儿。

抛开城市的喧嚣浮华,依林而居,近水而栖,坐拥自然景色之美,与家人挚友共享人生静怡舒适。嘉裕第六洲满足了每一位精英人士的视听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