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街的新盛宴定义金融新巨擘

——暨金融街国际推介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05-26 17:27

[摘要] 北京市金融街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地带,毗邻西二环路,是北京市 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功能区。自1992年开始建设以来,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这域已然成为全国金融行业 有影响力的心脏地带。

北京市金融街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地带,西二环路,是北京市 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功能区。自1992年开始建设以来,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这域已然成为金融行业 有影响力的心脏地带。作为中国的“华尔街”,这里每一次金融政策的发布都影响着中国经济走向,由于独占的地理和战略位置,近年来大批量公司和金融机构纷纷入驻金融街区域,使这里区域资源日渐紧张,甚至出现一屋难寻的局面,让不少公司和机构都望而生叹,希冀能够寻得一处佳所,开拓商业宏图。

对于金融选址企业来说,在金融街,不仅仅是为 时间获悉金融动向,更是企业实力的对外展现。尤其是亚投行在近期拉开帷幕,更是带来无限的和积极前景。而金融街国际的强势入市,正如一股清泉,为金融街区域和计划在该区域选址的商户注入源源活力和丰厚商机。

5月24日,金融街国际推介会在金融街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远行地产等各大代理行经纪人近300人及主流媒体参加。同时,北京金融街国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平、业主方代表王英鹏、金融街洲际酒店总经理Eric、金融街洲际酒店副总经理马北云等多位领导也莅临现场,一同见证这一金融街商业力作成功入市。

活动中,由金融街国际赵大炜进行项目推介,赵大炜从项目的区位、交通环境、硬件设施、空间、商务配套租金报价,还有经纪人关心的代理政策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尽讲解,并对在场嘉宾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未来将会积极与各方保持合作,与各大代理机构建立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赵大炜表示,金融街国际项目的持有人北京金融街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深耕金融街十余年的公司,通过多年的商业运营,已形成一套完善的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体系。本项目配备有悦融轩中餐厅、巨扒房西餐厅、季候风自助餐厅、新荣记、美食美汇餐厅、三石铁板烧、健身、泳池、咖啡厅、宴会厅、会议室等丰富的商业配套,能够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金融街国际的落成,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多可选的面积,而且还为整个金融街商圈带来更多的物业服务品质与商业配套服务。

金融街国际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硬件设施,保证企业效率。同时,也将提供更多娱乐休闲空间,为入驻企业带来舒适环境。

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更多渠道经纪人搭建起良好的合作平台,为金融街入驻企业带来体验。

推介会过程中通过的形式向到场经纪人赠送项目季候风自助餐厅餐券,邀请到场经纪人为客户考察配套商业质量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

项目推介过后,由工作人员分组带领在场嘉宾走进各楼层进行实地参观,其宽敞明亮的空间格局、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完善的餐饮配套,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相信,金融街国际的入市,必将成为金融街商圈内炙手可热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