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专注健康生态 乐乎环保推出立体式空气净化:业界首创!

中国网  2016-05-25 11:59

随着科技与社会的发展进步,PM2.5污染系数日益增高,人们除了对大气环境污染越来越敏感之外,新房装修之后,有害气体的散发也是令人发愁的事情,新装修的室内,装饰材料、建筑材料、家具、墙面漆等大量胶黏剂,都是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

1

甲醛的危害不容小视,在新闻报道中时常可见因甲醛而引起的儿童、孕妇、老人等疾病,愈演愈烈。并且随着夏季的来临,过度的高温会导致家居环境甲醛挥发量多可比平时高5倍以上,加剧污染效应,从而引发成为人们关注焦点之一。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于2004年正式确定甲醛为一级致癌物质,充分证明甲醛会引发各种健康问题,甚至有导致癌症的后果。

2

现在虽然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环保与人体健康也更加重视,然而仍有许多的家庭对甲醛的认识还是一知半解,多数仅靠室内通风与栽种植物试图达到完全清除甲醛的目的,但实际效果一般,甲醛依然会有大量留存。

3

乐乎环保开创性地将互联网O2O模式导入到室内空气环境治理行业中,通过线上和线下信息互动连通,形成从“线上咨询—线上预约—上门检测—上门治理—上门验收—后服务”六位一体的室内空气环境服务系统。乐乎环保旨在提供便捷、专注、可靠的室内空气环境咨询、检测、治理的服务,并通过国家计量认证的专业检测设备上门检测,全面解决由甲醛等各种污染气体引起的室内空环境问题。

4

目前,市场上关于室内空气检测的商品和机构越来越多,面对这些产品,消费者都很迷茫。作为专注室内空气净化的生态环保倡导者,乐乎环保在业内首创立体式空气净化,拥有“快住家”与资深团队等多项服务,主要包括:

⑴多设备现场实地采样以及CMA抽检验收等提供专业化的室内空气检测。

⑵利用无毒无害的光触媒、高分子聚合与微生物进行多方位立体分解、中和与降解。

⑶国外原装进口专业服务设备与3M全套CE认证工业级防护进行检测与三重防护。

⑷自建O2O上门专业服务团队,实名认证,培训上岗,严格遵守岗位操作流程。

⑸治理后一年内免费提供一次新增污染源上门治理,终身提供问题咨询及解决方案。

5

通过专业机构的检测可以更明了的看到甲醛的浓度,根据浓度的不同会推荐相应的治理方案,才能真正摆脱甲醛污染问题。

乐乎环保不仅拥有过千例除甲醛与多年大项目服务的丰富经验,更是一直致力于产品实际应用研究,专注解决空气治理难点。

6

目前乐乎环保在微信公众号提供一整套解决服务方案,用户只需要在通过关注乐乎微信公众号即可足不出户轻松预约就有专业人员上门检测与治理,现微信预约支付更享服务费折扣优惠,从现在起无需再为甲醛引发的健康问题而烦恼。

无论是新房子、刚装修的场所,为了健康着想都应该尽可能去除室内产生的甲醛,乐乎环保不仅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和施工团队,而且拥有室内环保行业的资深团队与的解决方案,以突破传统的互联网O2O模式,为环境、健康创造大贡献与价值。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