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月楼市价格企稳 福州温泉城逆市创新高

房天下   2016-05-25 11:41

在楼市利好政策频出的背景下,年后福州楼市空前火爆。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都远超去年同期。但在4月份这股热潮开始逐步降温,4月福州市区一手房签约量为2756套,环比3月减少418套,降幅为13.16%。签约面积方面,4月依然突破30万平方米,为312231平方米,环比3月降幅为11.99%,“企稳”成了各家地产商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但在这股“小寒潮”中,刚刚完成战略升级的福州温泉城(原融汇温泉城)成绩骄人,距4月9日“泉心泉意•全心出发”发布会落幕两周后,新开盘的泉景高层2#、15#首日便吸引近千组客户到访,成交金额高达1.2亿,一百多位客户的信赖之选,再一次印证了“两融合作”的强大号召力。

业界人士分析4月楼市遇冷,认为在多重政策利好作用下,加之年后福州土地市场高价地频出,拉高了市区楼盘房价预期,上涨属意料之中。但是由于各楼盘之间的差距较大,房价呈现两极分化,上涨后消费者依旧愿意买单则需要性价比等诸多因素来支撑。

随着周边配套的逐步成熟,生活设施的动工新建,福州温泉城正完成等待期向爆发期的过渡。虽然房价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但相较于五四北其它版块房价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高性价比是客户选择福州温泉城的主要原因之一,待配套全部建成之后,其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置业者普遍看好福州温泉城的上升,“实力雄厚的开发商,优越的战略背景加上优良的自然环境,使这的房子具有保值性、性,无论是度假、养老还是都适宜。”

项目地址:福州晋安区绕城高速桂湖收费站右侧匝道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