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打造“大众点评”社区版 悟空找房百万征集小区评论

中国网  2016-05-24 17:00

哪家餐厅环境好?哪个菜品点单率高?老百姓早已习惯在浩瀚评论中寻找答案。当年“大众点评”平台的上线,开创出吃饭前先看点评的大众风潮,直至今日。眼下,点评带来的口碑效应已经影响到民生的方方面面,在大量的信息中捕捉出对自己实用的部分,已经为大多数人所擅长。当衍生到“住”的范畴,对小区楼盘的真实点评,则对有着潜在购买意向的后来者有着至关重要的参考作用。近日,“悟空找房”砸百万重金推出有奖小区评论活动,在业界引起剧烈反响。

据了解,悟空找房APP新上线版本(2.1.3)升级打造出一个类“大众点评”的社区版场景,在每个楼盘下面除了原有的价格曲线、地图显示、地段描述等功能,均留有可供用户点评的加载空间。为鼓励用户真实点评,该活动特设大奖30万购房款作为重金答谢。参与方式便捷,5月20日-5月31日在悟空找房APP上点评所熟悉小区,满4条即可获10元话费,另抽取10名幸运参与用户赠出200元现金看房补贴,其中终由一名将获30万购房款。活力可谓相当给力!

图片1.jpg

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悟空找房始终以用户为先,深耕细作好产品的每一次迭代更新。点评功能虽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此次悟空找房大手笔举办这一线上活动,一来是为了感恩回馈用户,二来实则是为了鼓励更多找房者、或已经买房业主一起参与到共建“住”的生态圈这样一件伟大事业中。通过真实用户对小区的真实描述,让其他用户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找房信息,这才是平台真正的用意。据悉,下半年悟空找房还将推陈出新更多便民功能,助力找房用户早日实现家业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