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城市病”引深思 观山源墅破解有方

房天下   2016-05-23 17:34

近年来,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交通拥堵、人口急剧膨胀、密集居住、环境污染的“城市病症“愈加严峻。“雾霾天”、“路怒症”等一系列城市病衍生症状层出不穷。行走在城市中,拔地而起的“新地标”屡见不鲜,它们除了给人们带来短暂视觉冲击感之外,并无法带来真正的享受感和满足感,反而愈多的侵占了人们的生活空间。生活尺度的日益缩减,也令人们的生活质感不断缺失。

如何使城市重回正轨,真正服务于人,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严肃话题。

房山区委站在人居发展的新高度上,提出将房山定位为“生态宜居示范区”,计划在未

来5年将把房山打造成环境优美、安静舒适的和谐宜居新区。在未来还将持续加大生态环境建设,确保到2020年PM2.5年均浓度比2015年下降25%。此外,在交通上,将进一步提高房山内外的畅通度,加快京良路西延线、108国道二期、首都新机场连接路等大通道建设。同时,在现有的山线之后,未来还将有燕房线、S5和S6共4条轨道交通线路贯穿房山,为区域发展助力。

此政策的提出,无疑对择址房山的韩建·观山源墅是一大利好,区域发展理念与自身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京西合院低密大宅的观山源墅注重人居感受,将中式传统的合院概念融入别墅产品,运用“东情西韵”的设计理念,形成独具特色的别墅产品,让人们更多的亲近土地,亲近生活。

观山源墅汲取欧式经典园林的造园技法,以绿篱围合,自然构筑起与喧嚣的藩篱。园内甄选成年大树,全冠移植,与繁茂乔木次第掩映,使建筑若隐若现的隐匿于园中。此种园林设计理念,不仅使居者的私密感与归属感得以提升,同时也极大的延展了每一户的居住空间,让生活尺度重新回归。

园内的静谧空间咫尺园外的城央繁华,观山源墅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京深路、京周路、京良快速路等多条交通路线环绕,家乐福、国泰百货、奥特莱斯购物、华冠天地、缤纷城等购物天地让生活便利无虞。观山源墅,以当代人深层的生活需求为源点,匠心独造京西私密大境,重新唤醒你的生活理想。

更多项目信息敬请关注“韩建·观山源墅”官方微信:hanjian37gsys,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