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北京壹号庄园邂逅洛克菲勒的光影艺术

——中美文化交流盛宴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6-05-19 16:32

[摘要] 5月22日,斯蒂文•洛克菲勒二世动态摄影艺术展即将在北京献映,名流齐聚,共襄盛举。这是一场 的展出,也是影响中国的艺术盛事。

5月22日,洛克菲勒二世动态摄影艺术展即将在北京献映,名流齐聚,共襄盛举。这是一场 的展出,也是影响中国的艺术盛事。

洛克菲勒是洛克菲勒家族第五代 、美国罗斯洛克集团董事长,除此之外,他还有另一重身份——动态摄影艺术家。

从古到今,一座庄园就有它的一种文化和制度。庄园的主人,总是对罕见的艺术作品情有独钟,以收藏为趣,标定独特的品位。然而唯有一人,他的作品在收藏圈中名声赫赫,被无数富豪争相收入囊中,他就是洛克菲勒。

在显赫财团中成长的艺术家

寻迹历史,一个显赫的大家族不仅掌控着经济或金融命脉,更可左右一个时代前行的方向,联系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命运。

提及近现代乃至当代美国史,人们难以避开洛克菲勒这个家族的姓氏。它在其家族的变迁和发展过程中承载了无数的荣耀。这个迄今已繁盛了六代的“财富标记”与美国乃至国际政经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洛克菲勒先生多次亲自带领家族团访问中国,签署了一系列重要的中美合约,成立了多个举足轻重的中美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搭建中美沟通桥梁,推动和平发展。他在财富与艺术追求方面寻找平衡,以动态摄影这种独具一格的方式,记录光影印象。

在观赏艺术品中燃起对生活的热情

思想价值是艺术品无价的秘密所在,思想无价,因此艺术也难以用金钱来衡量。动态摄影艺术,是摄影家借助时间对光线、色彩、及空间的探索从而与观者的情感、理念产生巧妙的共鸣,终将摄影者的理念或情绪传递给观者。

洛克菲勒先生对洛克菲勒庄园及各国的领地进行长时间地深入细致地拍摄,通过这种形式打开观画者的时间维度,进而沉淀了空间厚度,并以此激发人们对自然的热爱,修习静心的品质,增强对生活的热情。

京城艺术盛宴 搭建中美交流平台

洛克菲勒家族曾经创立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并且在中国成立罗斯洛克文化集团,把专业化的顾问、咨询、鉴赏以及文化艺术资产管理等团队带到中国,在艺术会展、美术馆、艺术、文化园区建设以及文化艺术基金管理等方面提供更加的服务,为中国艺术家和作品走向,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与经济合作方面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此次的动态摄影展不仅仅是一场艺术的展,也是京城文化圈的盛事,更是中国文化与私享对话的交流平台。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国际合作就起源于此次展出。

北京壹号庄园 在艺术氛围中开启墅王传奇

这场艺术盛宴消息一出,便引发了无数人的好奇和猜测。除了量级之外,活动地点也成为讨论的核心。唯有与作品气韵相合,才能真正凸显艺术品所承载的思想价值。而北京壹号庄园,便是洛克菲勒先生的倾心之选。

北京壹号庄园是庄园与城市和自然的 次心有灵犀。亚运村、燕莎、国贸都会商圈瞬息。对土地资源的占有是庄园亘古不变的魅力,700—1500平米的恢弘气度打造中国当代罕见的纯独栋项目。

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每一座彪炳史册的建筑,都是历史和时代的表达。借由此次摄影艺术展,北京壹号庄园的法式样板间也将首度公开,传奇由此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