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邂逅上河湾,寻觅醇熟的精致生活

房天下  2016-05-19 10:09

[摘要] 首泰•上河湾位于香河县城区,静享城市醇熟配套,同时,项目规划建设有商业街,丰富和便利的配套设施,为首泰•上河湾业主的娱乐和生活,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强大支撑。

首泰•上河湾,位于香河东部潮白河生态居住板块,未来将成为京东化、品味级住宅社区。丰富便利的商业生活配套设施,全生态自然景观环境配套。舒适、悠然的生活,是这里的一切,业主足不出户,便可拥享城市级全方位生活。

【畅达交通】

首泰•上河湾项目位于香河县主干道新华大街东部,环首都经济圈同城化圈层中,北京市规划建设的大七环与京哈高速横纵贯穿,潮白河畔,京唐城际高铁一站北京,公交938/810北京,通州新城,与通州重要的产业接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捷。

【原味生态】

首泰•上河湾项目整体园林设计由资深园林设计大师执笔,量身打造的具有着中国特色的院落形态,“春、夏、秋、冬”四大景观组团遥相呼应,从视觉上突破园林实体的有限空间的局限性,融于自然,表现自然;有山、有水,有廊、亭、榭、楼、台、阁、墙等建筑。人工的山,石洞、石阶、石峰等都显示自然的美色;人工的水,岸边曲折自如,水中波纹层层递进,也都显示自然的风光。建筑,其形与神都与天空、地下自然环境相吻合,同时又使园内各部分自然相接,以使园林体现自然、淡泊、恬静、含蓄的艺术特色,并收到移步换景、渐入佳境、小中见大等观赏效果。

配套盛宴】

首泰•上河湾位于香河县城区,静享城市醇熟配套,同时,项目规划建设有商业街,丰富和便利的配套设施,为首泰•上河湾业主的娱乐和生活,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强大支撑。

医疗配套:香河县医院、香河县中医院、香河儿童医院,香河县人民医院、;

配套:第二幼儿园、、第三、第四、第二、、;

商业配套:世纪华联购物广场、新天地广场、物美超市、香河家具城;

娱乐休闲:新城广场、人民广场;

景观配套:潮白河、万亩荷塘湿地公园、林荫大道、五一公园;

首泰•上河湾75-160㎡全系臻品即将盛装启幕,敬请期待0316-86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