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操盘孙河 原著系再升级

房天下  2016-05-17 14:15

[摘要] 从2015年初到现在,北京“”竞相赶逐,刷旧晋新的戏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上演,楼板价3万+,5万+已经成为每场拍卖下来的常规数字。

“”如今已成为北京的一大特色标签了。

从2015年初到现在,北京“”竞相赶逐,刷旧晋新的戏码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上演,楼板价3万+,5万+已经成为每场拍卖下来的常规数字。这似乎也并不是一个骇人的数字,十多年来,国内土地市场上曾出现过几次大的“”潮,分别是2007年下半年,2010年上半年,2013年下半年。每一个“”,无不是“面粉贵过面包”的烫手山芋,都顶着能否卖出去的悬疑。

然而,和一些外地“”不同命运的是,北京“”从未有过被套的历史,甚至大多都成为了一时的销冠。而2016年,北京市场上为瞩目的当属孙河,在龙湖的运营之下,孙河又将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检验呢?

北京,土地之上的产品逻辑

2009年,远洋曾在望京拿下一块,而这成为了当时受争议的话题。虽然周边有望京大量醇熟的配套,但这个被命名为“远洋万和公馆”的项目起初却不被看好,甚至经历了近一年的滞销期。然而,当远洋内部紧急换血,从设计团队到营销团队全部更换一轮,并把全部产品推翻重做之后,这块竟然连续2年拿下30亿销售额,成为了北京远洋贡献业绩多的项目。

无独有偶,北京三环边的西宸原著,也曾是出身。而西宸原著的命运显然比远洋要好很多,从问世到仅一年便达到双10亿热销,这块凭借强大的产品,一举成为2015年北京度高的豪宅项目。

而纵观北京诸多,如融创农展馆、中赫万柳、龙湖西局等,无不在拿地之初被业内看衰,却在此后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受到市场的青睐。无论是远洋万和公馆换代望京豪宅,还是龙湖西宸原著开创内城别墅,这些具有强大产品营造力的项目,让北京豪宅市场知道,当珍贵的土地和足够的产品组合在一起时,其面对的市场需求将会是多么庞大。

孙河,龙湖原著升级力作

2015年9月,保利、首开、平安、龙湖四家开发商联手以总价64.83亿,配建保障房27500平米摘得孙河地块。作为新的孙河,这块土地的诞生可谓一波三折。该宗地块位于朝阳区望京商圈,与顺义老别墅区一河之隔,容积率低达1.1,是北京近年来少见的低密度地块。早在2014年,这块土地就曾挂牌两次,但却均经历了流拍,究其原因,还是在于地价太高,一般开发商不敢接手。

直到2015年9月2日,这块土地重新规划后第三次挂牌。这次挂牌时的地块,将公建部分改为异地配建,进一步提升了地块低密的纯粹性,同时保留了具有高吸引力的商业部分。终,保利首开联合体力压9家开发商,以约5.5万元/平方米(剔除公建,住宅部分)的楼面价夺得这块土地,成为新晋的孙河。

而仅仅两个月后,保利首开便宣布,在孙河项目上引入龙湖平安,自此四大地产豪门正式联手,也再次证明了这块土地的重要程度。

目前,据透露孙河已确定由龙湖操盘,案名定为“景粼原著”,以龙湖别墅高产品系——原著系精心打造,是龙湖在京打造的级的别墅产品。

“原著系”是龙湖地产在城市核心区打造的别墅产品系,“原著系”的首要标准就是择址,土地无脉,无称原著。龙湖力求在一篇的土地上打造超越这片土地的豪宅产品。 2008年,仅与颐和园的龙湖•颐和原著入市,在西山别墅区打造了91栋千米级中式传世私邸,树立一代别墅标杆。2013年,择址孙河板块的龙湖•双珑原著,携三重礼序空间入驻成熟国际生活。2015年,西宸原著落子西三环内城,营造恭王府规制花园。而今,原著重回孙河板块,择址10万平米湖景公园畔,旨在打造原著系全新升级力作——景粼原著。据龙湖内部人士透露,新的原著在产品上将再次突破此前原著系的标准,在多个方面都将是北京此前从未有过的。

龙湖新的原著系的产品-景粼原著,能否力助孙河解套,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