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州副第12个城市公园居然在这里?

房天下  2016-05-17 14:13

[摘要] 通州要绿了!在906平方公里的通州,根据计划,通州区将启动52个绿化项目,其中新建城市公园11座,建筑面积265.7公顷。位于运河核心区的V7九间堂,不仅四园五河环伺,其斥重金打造的5000平密林公园更是区域罕见的存在!

通州要绿了!在906平方公里的通州,根据计划,通州区将启动52个绿化项目,其中新建城市公园11座,建筑面积265.7公顷。位于运河核心区的V7九间堂,不仅四园五河环伺,其斥重金打造的5000平密林公园更是区域罕见的存在!

根据计划,今明两年通州区将启动52个绿化项目。届时,北京将形成绿带环绕、绿廊相连、绿块相嵌的生态景观格局。其中,通州区将新建11个城市公园,总建设面积265.7公顷。

在906平方公里的价值高地,这一举措无疑使得可供开发的土地更加紧缺,现存的物业变得愈发珍贵。位于运河核心区的温泉墅——V7九间堂,不仅占据了副具的区域,同时五河交汇、四大公园环绕的生态圈,以容积率近1的低密尺度,为居于此的层峰阶层打造了一座建在公园里的低密别墅

V7九间堂是K2地产顶豪V7系壹号作品,是16平方公里运河核心区,一个70年产权的低密墅区。与长安俱乐部、富力运河十号、彩虹门等鼎级资源对望。除去四园五河的自然环境,V7九间堂还斥重金打造5000平米罕见私属密林温泉公园,珍贵黄蜡石与多种名贵成树精雕的水系园林,是当之无愧副第12座城市公园!

V7九间堂压轴产品——420㎡全景院墅,全北京同等地段能够做到如此前庭、后院、侧园、下沉庭院四个院子的别墅,屈指可数,单庭院赠送面积便高达200-400㎡,给您城市核心从未有过的大院;特有院落内景观喷泉,为园、院、厅三进式归家之路再增添一份大气伏笔。院墅产品采用类独栋设计,特设三重入户方式,为业主打造尊崇入户礼遇。独特的四维错层空间设计韵律感十足,做到了四面采光。2500米深层温泉直接入户,将产品品质做到了。

今年以来V7九间堂便凭借过硬的品质接连数月蝉联通州别墅销冠。目前,V7九间堂全景院墅臻稀房源火爆抢藏中。(VIP:89599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