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懿府速度”向四环致敬!

——公园懿府二期开盘再续日销10亿传奇

房天下  2016-05-11 20:28

[摘要] 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就发生在公园懿府二期开盘现场,2016年5月7日,万众期待的二期新品终于迎来了盛大的开盘仪式,销售现场人头涌涌,挤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开盘3小时去化房源80%,销售过10亿,在公园懿府2015年10月首开入市日销10亿后,再续传奇,成功卫冕四环热销榜首,为2016变幻莫测的北京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破10亿,势不可挡

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就发生在公园懿府二期开盘现场,2016年5月7日,万众期待的二期新品终于迎来了盛大的开盘仪式,销售现场人头涌涌,挤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开盘3去化房源80%,销售过10亿,在公园懿府2015年10月首开入市日销10亿后,再续传奇,成功卫冕四环热销榜首,为2016变幻莫测的北京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卫冕销冠是公园懿府的努力收获,更是两百户家庭的馈赠与认可!感谢四环新贵阶层卓越的鉴赏力,感谢四环新贵坚守栖居内城的生活信仰,对生态豪居生活理念的坚守,对功能空间哲学的认可,对公园懿府团队的支持与信赖!

问豪四环,定鼎中轴

在朝阳、西城、海淀区发展均现饱和的情况下,政府近两年已经逐步把发展重心转移至丰台。疏解非首都功能是丰台区“十三五”期间发展的重中之重,丰台区将发挥电子商务基地的作用,建设生活服务业电子商务发展体系,形成线上线下的产业链。优先发展现代生活性服务业和各类公共服务设施,使社区商业向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加快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天恒集团15年抢先入驻四环中轴豪宅预留地,承袭城市贵气,通感古今国运,公园懿府以超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垂青,热销不落幕。自入市以来就成为市场宠儿,两次开盘连续日销10亿,再次印证了该区域作为四环豪宅后沃土的预留地价值。

丰腴配套,得天独厚

公园懿府周围分布着南中轴森林公园、槐新公园、花卉大观园、海子公园等12座公园,浩瀚胜境彰显新型住区生态理念。千万平米绿色资源汇聚,总绿地面积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1.5倍,生态价值媲美朝阳公园等传统公园豪宅区,比肩纽约公园豪宅区、伦敦海德公园豪宅区等级公园豪宅,再度提升城市豪居高度。

北京第五座万达广场,也是规模大的一座万达广场,将于12月26日盛达开业迎客,而公园懿府距此近1.5公里。万达作为城的繁华地标,在已经得到出色印证。此外,宜家亚洲旗舰店移步即到。三公里内汇聚四大商圈,万达,宜家,公益西桥商圈,鸿坤广场购物,勾勒醇熟丰厚生活峰层。

公园懿府凭借四环中轴的核心经纬,纵享多维路网,4号线、19号线(一期线路图已经公布,计划2020年通车)、L5号线、L6号线交汇于距项目1.5KM的新宫站,作为北京四轨交汇的枢纽,真可谓是极速通达全城。

非毛坯新奢邸,功能至上

公园懿府精工历练88-132m2非毛坯新奢邸,主力户型为115m2奢阔三居,户型方正全明,超大面宽客厅,主卧套房设计,兼顾空间气度与人居舒适度。提纯创新中西美学精华,严格甄选国际一流品牌,工艺精湛。社区内部设计6大香水主题园林,打造“都市会客厅”,实现人与自然密切对语的生态豪居。并有按专业赛制设计的塑胶跑道,还有专为儿童开辟的儿童区,健身区,让业主乐享健康舒居。引入了管理体系尤为完善的精品物业,全方位构筑新贵生活场,悉心服务全家幸福,致献四环新贵圈层。

公园懿府二期新品已经公开发售,房源有限,抢购四环,刻不容缓。

售楼:南四环公益西桥南行3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