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这里的风味道不同!

房天下  2016-05-11 20:17

[摘要] 在北京,我们多久没有看见蓝天白云?多久没有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多久没有让孩子在户外奔跑?…… 会不会有一个地方让我们神往,那里的景会不会让我们心醉神迷,那里的风会不会有不一样味道?

在北京,我们多久没有看见蓝天白云?多久没有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多久没有让孩子在户外奔跑?……会不会有一个地方让我们神往,那里的景会不会让我们心醉神迷,那里的风会不会有不一样味道?

有,有的!西山甲一号,来了!让我们重新认识北京,重新体会风与景的感受。

看惯了风起云涌,更爱风淡云清,入则静,出则达。清新脱俗的我们,与众不同。我们于五湖六园处,藏山纳水,坐拥千顷绿植覆盖、百亩生态水域。当永定河景观带蜿蜒缓缓流过时,这里,有北京难得的静土!

山外有山,园外有园。在京城,我们可以穿梭于山水之间,笑谈风声,坐看花开。也可以在永定塔上,一纸白宣挥斥方遒!或泛舟,或登高,或仅仅在樱树下躺着,听风的声音,看云的变幻。

这里有你想要的,这里是你可以得到的。这里是西山甲一号!这里就连风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久居城市之中,听得到花开的声音,看得到流水的态度,与豪宅,我们大有不同!

我们不做奢华的大堂,不在石材上做浮夸的雕饰,我们不会浓妆艳抹的亮相于世人,我们只有素颜淡雅的绿色。比全石材外立面更金贵的立面是什么?是石材、陶土板、铝扣板三种外立面精工铸就而成的外立面,历久弥新,且更加环保。

在生态城的背景下,我们对环境顺势而为,精心打造的园林,六成以上由抗霾植被覆盖。我们也对居住环境进行改善,净化居室的除霾新风系统,室内降噪系统的改善……这一切,只为了您与家人的健康与纯粹的生态生活。

科技改变生活。的确,要想打造人居典范,只拥有科技健康住宅是远远不够的,在此基础之上,我们拥有的是北京的生态城。西山甲一号,不仅仅利用新风系统、宜居系统等科技手段关爱健康。同时合理运用生态城微风通廊的设计,借助风的力量为健康护航。我们不仅仅停留在对居住功能的改善,我们更关注对您居住环境的改善。相信我们!在这里风将会是看的见的力量,在这里风将会有北京独特的味道!

我们是环境改善的倡导者,金隅嘉业与北京房地置业国匠联合,以释放城市未来的生命力为己任。经过多年的砥砺,我们以匠人之心,将绿色理念贯穿建筑、运营当中。注重绿色规划设计,推动绿色科技应用,筑造充满生机的绿色生态城市。住有所居、责任先行。保护生态系统,共同打造未来居住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