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正源地产:用“工匠精神”助力供给侧改革

房天下   2016-05-09 17:10

“匠心”一词早出于唐·王士源的《孟浩然集序》 :“文不按古,匠心独妙”。如今已广泛运用到各行各业,意指产品经过精雕细琢,投入了不同寻常的心血和精力,以非凡的产品质量获得世人的信赖。

在地产界,“匠心”的运用也广泛,房子质量、户型设计、园区规划等。从古自今,中国建筑走过了千年的岁月,每个时期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多样的形式,无论是威严大气的宫廷殿堂,还是诗情画意的自然式园林,无不体现着古今建筑师的匠心独运,精益求精。

日前,正源地产25暨“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在898创新空间隆重举行。在表彰大会环节,应正源地产创始人富彦斌要求,正源地产为员工及农民工颁发了资深员工奖、劳动模范奖、工匠奖。

颁发“工匠奖”,是正源地产对劳动中的专注精神、执着精神、精益求精精神的尊重。富彦斌勉励员工,树立起对于诚实劳动的信仰,发扬劳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


“当前我们呼唤培育工匠精神,既是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的客观需要,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题中之义,更是中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的必由之路。”作为一家资产达数百亿元公司的创始人,富彦斌对工匠精神有着深刻的感悟。

如何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给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传递正能量?

正源地产的答案是,做中国品质地产的推动者与领跑者。正源地产25年来以“工匠精神”追求与坚守品质,这种理念就是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完美注脚。

盖高品质的房子,对房地产行业而言是回到了行业的本源,房地产行业需要精雕细琢的房子,需要盖出长寿命、好性能、绿色低碳的好房子,这时候就需要有工匠精神的高标准、严要求来提升住宅品质,实现房地产业的持续发展。而要建好房子,首先要有好企业。

“好的房地产企业必须做到专业、专注、专心。”富彦斌说,首先要专业,无论是业态还是产品,都有体系,有标准,需要拿出本行业的产品。其次是专注,要注重细节,追求完美,不惜花费时间反复创新和改进产品。三是专心,不能搞投机取巧,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项服务都要达到严格的验收标准,不达到标准绝不能轻易向消费者销售。


为更好地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富彦斌认为,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应制定正确的转型升级发展战略。要谋划向跨界地产发展,并充分利用互联网延长产业链条等,需要企业根据发展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转型升级越早越主动。同时,要努力改善产品结构,不断提升品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居住需求。此外,着力打造百年房企。品牌是企业成功的推动力,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努力打造百年企业。

发轫于大连的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带领下,用25年时间,凭借扎实苦干的工匠精神,从大连到北京、南京、湖南、重庆、西安、淮南、廊坊,开发了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及酒店和工业地产三条主线,住宅产品创建了“幸福e家”(幸福e家:城区大型社区)、“金融世家”(金融世家:城市核心区社区)和“尚峰尚水”(尚峰尚水:城市新区大型生态社区)三条产品线。成功建筑了大连幸福e家,大连吉祥e家;北京金融世家,北京尚峰尚水,北京定慧福里,正源广场;南京尚峰尚水;湖南尚峰尚水;重庆缙云山水,重庆橡园,福源等项目。正源地产多次荣获“中国地产十大实力品牌”“大连城建先进单位”“辽宁省房地产开发百家诚信企业”“大连消费者购房楼盘”“商品房质量保修服务先进企业”“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开发企业”“大连成品住宅示范项目”“大连市综合实力百强民营企业”“大连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绿色好楼盘”……


以“品质引领人居新时代”。成立伊始就立志要成为一家受世人尊敬企业的正源地产,其对品质的坚守与执著,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以及整个社会留下的,除了一个个精品项目标志建筑外,更有强烈社会责任感驱动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在房地产发展的新时期,以正源地产为代表的品质地产,将进一步激发行业的“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品牌,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