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是建筑 都堪称史诗

——九里 著作 以品质敬献

房天下  2016-05-09 11:16

[摘要] 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你可以从中读出他的抱负,所以当别人走进你的生活住区,也就懂得了你的思想与文化追求。华润·公元九里,以精神需求为魂,法式艺术为形,建筑根植公园的品质府邸。

“当歌曲和传说都已沉寂,只有建筑还在说话,在石书的篇页上记载着人类历史的时代。”——苏联美学家鲍列夫

建筑是一本打开的书,你可以从中读出他的抱负,所以当别人走进你的生活住区,也就懂得了你的思想与文化追求。华润·公元九里,以精神需求为魂,法式艺术为形,建筑根植公园的品质府邸。

纯法式风情,厚重之上盛放的优雅人生

在深入研究经典建筑及其居住者的生活形态后,九里因地制宜全方位考量,将源于浪漫法国的建筑风格原味移植到中国北京:建筑造型沉稳厚重,细节繁复华丽,全石材外立面营造出奢华质感,简洁利落的线条分割出强烈的仪式感,精工研磨之下,法式优雅,盛放九里。

九里根植于大地而生,私享六大公园的绿氧与宁静,坚守土地的舒适性是九里首先考量的准则。集合大地之美,于起伏律动的坡地之上,营造1.83超低容积率建筑群, 低密,法式建筑的恢弘气势亦因朗阔空间而传达的 。

一如爱丽舍和卢浮宫,除挺拔庄严的外形和精致细腻的装饰,始终保持对称的立面成为美学重点。公元九里遵循法式古典建筑法则,采用典雅厚重的对称造型,尊重比例的协调性,突出轴线的对称性,以大厅为均衡,赋予建筑以 平衡的质感。置身住区,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均有一种恢宏、庄重、整齐、稳定、和谐的美感。

石材的等级决定了建筑的品质,公元九里建筑团队从近百份石材样本中,选定质地坚固、色彩丰润的卡拉麦里金,并从其中挑选颗粒小、结晶细腻、花色均匀、色泽统一的原石,经由8道严密工序打磨,终由技艺精湛的工匠精心锤炼,蜕变成典雅高贵的建筑立面,以优雅奢华的建筑语言,给居者带来经典恒久的质感生活。

法兰西的缓缓斜坡屋顶在艳阳下熠熠生辉,精致的老虎窗演绎欧式传统的庄严,精细处理的础座、券石、线脚营造形体的厚重和内敛,廊、八角窗、线条、雕花等元素,雕琢出九里的优雅气息。法式建筑历经千百年沉淀,成就今日无国界传承的经典风格,而九里恰如其分的将法式建筑的恢弘庄重、考究工艺融于这片土地,致敬每个居于其中的传奇家族。

源起于贵族优雅,成型于天赋美境,华润·公元九里以铿锵有力的建筑笔触,打磨出新国门首席奢装大宅。340㎡起 藏品楼王旷世启幕,天下九里,恭候全球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