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汇国际大厦项目推介会

房天下  2016-05-05 10:21

[摘要] 2016年4月28日下午2点整,位于西直门 在售的写字楼——融汇国际大厦的项目推介会准时开始。

2016年4月28日下午2点整,位于西直门 在售的写字楼——融汇国际大厦的项目推介会准时开始。

现场宾客爆满。本次活动筹备时间长,声势浩大,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及媒体的关注。光临现场的嘉宾近200人左右,不仅有项目负责人、业内各个代理公司、渠道公司,还有各大强势媒体记者及主要负责人到场,凤凰网房产频道王总、房天下营销总监杜煜、中国写字楼网行业发展部总监郭素强、房讯营销总监杨东平等业内强势媒体主要负责人及记者。(不分先后)。

推介会在项目总经理的致辞中,隆重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海鹏先生开始介绍融汇国际大厦项目的情况。除了项目基本信息外,目前的西直门写字楼项目及西直门写字楼地产项目做了深入而且细致的剖析,现阶段,西二环至西三环之间,已无新建写字楼项目,融汇国际大厦是 一个西直门在售写字楼,无论从地域到建筑,融汇国际大厦在西直门乃至金融街商圈,都是屈指可数的场所。从角度来看,现阶段住宅受政策限制影响很大,而市场上其他的理财类产品表现出相对 低,风险高的特点,商业地产因其保值的特性,且没有收到政策干预,商业地产将成为人的必然选择,商业地产将迎来高峰期。

项目推介会的后一项是活动,主办方设置了:一等奖,苹果6S;二等奖,IPAD;三等奖,东芝移动硬盘。现场大家踊跃参与,终主持人将三项大奖开出。获奖者兴高采烈,其它嘉宾也都纷纷道贺。现场气氛高涨。终,活动在大家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