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市级示范幼儿园 二十一世纪幼儿园顶秀美泉小镇

房天下  2016-05-04 18:03

[摘要] 历经二十一年积淀的北京 市级示范民办幼儿园,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4月28日正式与北京市怀柔教委完成了顶秀美泉小镇配套幼儿园合作协议,这不仅是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在幼儿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同时更标志着顶秀美泉小镇在社区配套以及生活品质方面步入了新的阶段。

历经二十一年积淀的北京 市级示范民办幼儿园,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4月28日正式与北京市怀柔教委完成了顶秀美泉小镇配套幼儿园合作协议,这不仅是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在幼儿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同时更标志着顶秀美泉小镇在社区配套以及生活品质方面步入了新的阶段。

当天,怀柔区教委梁勇副主任、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总园长朱敏及顶秀美泉小镇地产开发公司刘总出席了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梁勇副主任和朱敏总园长共同表示,顶秀美泉小镇配套幼儿园将继续以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先进的理念、多元化的课程以及科学的模式,让孩子们享受到的资源,为怀柔区带来更加的学前并推动整个幼教行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的二十一世纪,坐落于顶秀美泉小镇社区内部,外观采用了创新形式的城堡造型,灵动的色彩和丰富的元素,都来源于孩子熟知的迪士尼乐园,亲切的形象避免了孩子初入幼儿园时的陌生感和距离感,能更快融龄期的集体生活。

作为双语幼儿园,创新的英语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二十一世纪幼教集团聘请高素质的中外及教师团队,为孩子们营造浸入式的语言学习环境,以完整的中英文双语课程,引领孩子增加语言、社交、智能全方位发展为孩子提供适宜成长的双语多元文化环境,科学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此外,与顶秀美泉小镇同属雁栖经济开发区的北京市重点学怀柔,及北京怀柔、国科大等高质量院校,和小镇里的二十一世纪遥相呼应,形成了真正的优越体系,让家长和孩子们都再无负担。

在成长过程中,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在秀美山水间借助纯正欧洲风情而打造的顶秀美泉小镇,就为孩子们创造出幽静高尚的生活氛围。小镇内植被丰富的皇家园林和业态丰富的欧洲商街,为孩子创造自然生态的同时也让家庭生活更加丰富便捷。

顶秀美泉二十世纪正在逐步完善,小镇内品质升级的花园洋房也在火热销售中,88-130㎡非毛坯现房,4-7层电梯入户,老带新客户到访还可享免两年物业费大礼,更多欧洲惊喜,敬请咨询顶秀美泉小镇销售热线:61667755/66。

招生电话:17310272960

报名地址:顶秀美泉小镇售楼处(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