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五长假比景点人气更高的竟然是…

房天下  2016-05-04 16:53

[摘要] 4月楼市翘尾,开发商趁小长假积极走量,购房者积极入市连夜抢房。

如果这个五一你在外面旅游的话,几乎的景点都是这样的: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五一景点

但其实,五一期间,还有很多地方的人气完全不输这些景点!

比如这里↓

五一开盘

这里↓

五一开盘

还有这里↓

五一开盘

什么样的地方竟然能和景点一较高下?实际上,这些地方都是五一有新房源上市的售楼处。牺牲假期,忍住出去玩儿冲动,到售楼处排队买房子的购房者都是真爱!

4月楼市翘尾开发商趁小长假积极走量

4月30日,位于河北廊坊龙河高新区的首开国风悦项目连夜开盘,推出共两栋楼,根据开发商的对外数据显示,两栋楼开盘两个销售额达到了1亿元,截至发稿前仅剩下少量房源在售。

五一开盘

廊坊购房者连夜排队

购房者连夜排队买房的背后,是廊坊房价近期的上涨带来的信心和恐慌。据悉,这家楼盘此次开盘较前期房源上涨了600元/平方米。

根据中指院4月百城房价指数报告显示,4月份廊坊房价环比上涨4.95%,位列第六,较三月份涨了近400元/平方米。

不仅是河北廊坊,五长假期间,许多城市也是“银四”翘尾,开发商积极跑量,购房者加紧入市。

4月29日晚,珠海家和城中轴园开盘,到晚上11点多,销控区已经全线飘红,户型均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场面;

五一开盘

珠海家和城中轴园开盘现场

4月29日晚,浙江绍兴星悦湾首期开盘,半内房源基本售罄,平均26秒一套,多次出现多位客户抢购一套房源的情况;

五一开盘

浙江绍兴星悦湾开盘现场

4月29日,南京复地晏南都推出了334套房源均价达到了3.2万/平方米,当日去化达到了9成;

4月30日,佛山打着“广州西”旗号的碧桂园印象花城始创小蛮腰开盘,据悉,当日首批1100套洋房于三内售罄,劲销12亿;

5月1日,福州美伦首次开盘开发商数据显示,开盘2即宣告售罄;

5月1日,广州南沙全新盘珠江源昌花园亦如期迎来首期开盘,共推出144套房源,共300组购房者到场。

热点城市持续高烧 部分城市闹“房荒”

廊坊、南京、珠海、佛山、福州……这些都是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炙手可热的地方。

4月,广东惠山、江苏昆山、广东中山、福建厦门、江苏苏州、河北廊坊、江苏南京、广东珠海、广东东莞、武汉十城房价涨幅位列百城房价环比涨幅前十,开年房价“”的一线城市全部出榜,上海的房价涨幅仅仅为0.92%。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表示,深圳、上海调控政策效果显现,成交量有所回落;其周边惠州、昆山等三线城市承接部分外溢需求,成交量上升。南京、苏州等二线城市成交继续维持较高热度,它们都是各自区域内的核心城市,整体经济实力和发展基础为房价上涨提供了有利支撑。

房价涨幅

4月房价涨幅前十城市

房价领涨,成交量攀升的同时,有库存压力的减少,也有部分城市目前“供不应求”的现状。

五长假期间南京卖房1700多套,比去年同期大涨近5成。另据南京市商务局的监测数据,小长假期间,50家监测样本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3.22亿元,同比增长11.7%。

目前,南京的可售套数是2.8万套,按照五长假期间每日超500套的成交来看,仅仅是50天的去化周期

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苏州,据统计苏州市区住宅存量已不足2万套,更有人形象的将各区域存量换算,库存少的姑苏区,仅够1个月。

加紧供应,稳定房价,成为这类热点城市的重中之重。据悉,南京5月将有万余套房源上市,苏州也将有约36个项目入市。

随着供应量的加大,加上各地楼市新政策的陆续落地,热点城市或许能够“降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