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下楼就读北京名校,15年链将建成

——泷悦长安将纳入京西校区招生范围

房天下  2016-05-03 14:36

[摘要] 泷悦长安,作为城市资源型地产样本,傲居西长安金轴之上。不仅拥有大美莲石湖天然湿地生态资源,名校环伺的资源同样不容小觑。获悉泷悦长安即将纳入京西校区招生范围,承载京西文脉,至此15年链搭建完成,于翰墨书香熏养之上,起航孩子美好未来。

泷悦长安,作为城市资源型地产样本,傲居西长安金轴之上。不仅拥有大美莲石湖天然湿地生态资源,名校环伺的资源同样不容小觑。获悉泷悦长安即将纳入京西校区招生范围,承载京西文脉,至此15年链搭建完成,于翰墨书香熏养之上,起航孩子美好未来。

 

京城地产价值备受青睐

在资源分布极为不均衡的北京,无论市场冷热,地产似乎从不会受到影响,只涨不跌。近,北京的地产价格再度了,西城区的文昌胡同深处,一间11.4平米、杂草丛生的房子,卖出了53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每平米房价达到46万元人民币,参照近期均价,相当于20公斤的价格。让更多置业者望而却步的地产价格,是否形成有价无市的行情?不久前,某女艺人狠砸1.2亿购买天价房, 斥千万为儿子天天换房。岂曰无市?非但如此,从客角度可以肯定,地产流通性不存在风险。

 

地产居住价值实属堪忧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让孩子享有北京的资源,为人父母者不惜斥资重金在名校招生范围内安家置业。然而,绝大部分京城名校周边的楼盘,居住环境实属堪忧。不到7㎡空间的平房,脏乱差的生活环境,冬天取暖还存在安全隐患。稍微好一点的也是因为空间太小,无法满足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老城区地产让楼盘失去了居住价值的核心述求,那么,买房就等于买。相比之下,近城区的居住环境就要得多。吸取老城区规划不科学的经验教训,远离嘈杂之地,书院氛围浓厚,校区占地面积大,意味着空间规划更完善,才有机会让孩子在多功能的配套中健康成长。

 

泷悦长安让业主一次,两处受益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处,今有泷悦长安将纳入京西校区招生范围,让名校与业主为邻。师资力量雄厚的,拥有11名特级教师,24名市区学科带头人,43名市区骨干教师。重点大学达到100%,在全北京排行前三甲。不仅如此,园区内设立自建幼儿园,解决接送孩子烦恼。京西及京西校区(配备国际部),名校环伺,底蕴十足,真正做到下楼就读名校。尽享幼小中15年链,于翰墨书香熏养之上,起航孩子美好未来。

泷悦长安傲居西长安沿线,享逸大美莲石湖居,倾心筑就128139㎡瞰景平墅,239245联排别墅5商圈,完善医疗环伺,共享龙湖、融创、华润、万科综合商业群配套。联袂享誉国际的物业管理组织金钥匙,为业主提供尊贵私密的专属贴身管家及私人定制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