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150万起入住西二环华宅

——阅尽二环繁盛唯有玺源台 二环腹地 坐拥都市核心

房天下   2016-04-29 16:44

[摘要] 玺源台项目的稀贵之处不仅在于周围醇熟的生活圈,更令置业者看中的要素是资源丰富,名校云集。西城和海淀是北京传统的强区,好的资源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不输在起跑线上的条件。

玺源台坐落于北京西二环,在历史底蕴和景观并存的西城区,玺源台的建造延续了莲花系脉的底蕴,续写了辉煌城脉的文明。玺源台立足二环腹地,占据皇城不可复制的稀缺土地资源,为城市新贵建造城市居住价值地,空间巨大。

以玺源台为核心,两公里半径范围内聚合了城市核心资源,坐拥生活圈,共享国家话剧院、首都博物馆、军事博物馆、中华世纪坛等文化配套,充分奢享二环核心珍贵资源,在繁华与悠然之间保持了恰到好处的距离。

玺源台项目的稀贵之处不仅在于周围醇熟的生活圈,更令置业者看中的要素是资源丰富,名校云集。西城和海淀是北京传统的强区,好的资源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不输在起跑线上的条件。玺源台项目周边资源十分雄厚,项目比邻、、实验2小,、、北京十四中、等众多。孩子可享受学龄前至大学全程链,为孩子赢取灿烂未来。

玺源台作为新一代都市轻豪宅,在建筑建造过程中采用精品工艺为置业者打造现房

华宅。从规划之初到实景现房,玺源台立志为北京新贵阶层打造与之身份匹配的尊荣华宅。

玺源台,建筑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全石材铺装建筑立面彰显稳重大方。考究的细节装饰,令玺源台以尊贵典雅的风姿,于全球视野之中傲然挺立。整体社区呈“南低北高”围合之势,既充分保证住宅日照空间,同时景观资源被每户均享,为主人描绘一派繁华之中返本自然的居住意境。

玺源台二期首推50-90平米的轻奢小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为客户提供一居、二居丰富的产品选择。社区楼宇大堂及公共空间均为名品非毛坯,精细化设计为主人提供舒适气派的居住环境。此外,玺源台内部独有2万平米社区商业,项目开发者全部商业自持。未来将统一布局商业业态及品牌,为入住的新贵置业者提供“更私密化、个性化”的生活体验。玺源台,以政经精英生活为蓝本,联袂级大师团队,从各维度打造项目高度。在城市核心处,为都市生活探索提供领先的生活模式。

购房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而产品的选择就要看者的眼光及产品的。玺源台立足国际视野,项目无论是自住体验、还是房产,都是购房者的优选方案。对者而言,西二环的华宅无疑是者应该占有的“孤本”,未来无可估量。对自住者而言,体验二环的生活圈,更是体验经典之外的一种华宅情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