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座屋顶可以长草的写字楼——融汇国际大厦

房天下  2016-04-28 17:18

北京——中国的政治文化。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北京的人口越来越多,生活节奏之快,工作压力之大,使在北京打拼的每一个人都觉得透不过气来。对工作的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创造更好的环境,北京钰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西直门推出新颖独特的写字楼——融汇国际大厦。只因为,在设计初期,开发商的出发点就是“舒适”。为卓越的企业、的精英,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视觉方面,融汇国际大厦的屋顶绿化设计,之余,人们可以感受大自然;高标准的中空玻璃幕,隔音、节能、恒温,营造舒适环境,满足人群良好身体感受;下沉广场,开发式挑高大堂,凸显大气品质,令人眼前一亮;增加采光面,提高日照时间,优化环境,健康天天陪伴在身边。

不仅如此,就连建筑内的装修设施也是以人为本。如果说建筑外的设计满足了人们身体外在的需求,那么融汇国际大厦建筑内的设施更可以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大厦内,每层除去有常规的卫生设施以外,还配备了茶水间和吸烟室,人们工作小憩,可以在此相互加深了解,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平台。同时,还可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

融汇国际大厦,不仅地理位置优越,环境更舒适。之余,多功能的配套服务,银行、咖啡、健身、娱乐、精品服饰、小资情调的私家小馆、个性化的精品店等配套商业,可以使人足不出户,不用考虑交通、时间成本,即可将与休闲、健身、娱乐完美结合,真正的去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因此,融汇国际大厦,一开市,立即受到社会注目。或企业自用,或个人,来电来访络绎不绝。融汇国际大厦全体工作人员,期待与您相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